紅音螢化身愛滋大使訪台

(紅音螢照片網路下載)

 

 

 

High翻宅男界No.1潮吹女王

紅音螢化身愛滋大使訪台

 

廣為台灣男性 熟知、high翻宅男界的日本AV天后紅音螢,將於5/11下午搭機抵台!只是這次來台的目的,不為宣 傳新作、而是希望將她目前在日本擔任愛滋大使的成功案例延續到台灣。發揮女王大愛的紅音螢不但自掏腰包親自來台,更計畫與《1ncoming 雜誌》密談討論今後可能的合作事宜,而女王紅音的真正目的、竟是要幫現在的年輕人通通都戴上套子!

 

2007年開始參與日本義工團體HIV.AIDS預防啟發運動的紅音螢,在08年為了逐漸擴大的宣導活 動、更於同年11月決定改邪歸正從此自AV界引退。紅及一時的無碼女優紅音螢轉型創造事業第2春,卻沒有浪費自身過往性產 業的豐富工作經歷、反而利用她的特殊身份積極投身愛滋宣導的公益活動。

這些與愛滋相 關的公益活動針對現今日本年輕族群宣導,不是由父母或學校來教導的刻板性教育、而是由娛樂產業的AV女 優來作為性的教科書,顛覆日本年輕人的思考邏輯而獲得熱烈反應,去年更結合防治意外懷孕及HIV的感染而加強保險套使用意識的企劃 展開「不戴不行!!2009」活動,現今女王紅音更希望有機會徵召台灣年輕人共襄盛舉!

 

Profile紅音螢 (紅音ほたる)

生 日:1983/10/25
血 型:O型
身 高:157cm
三 圍:83.58.83(E65)
出 生:大阪
喜 好:騎乘位
其 他:15歲初體驗

大阪府出身,前日本人氣No.1AV女 優。目前中文網路社群仍習慣用日文假名稱呼紅音ほたる,2004年出道時名字為秋月杏奈,至2005年 1月改為現名,業界內定位為蘿莉風格的企劃單體女優而受到歡迎。作品量多而雜,常演出癡女等類型的題材,而容易引發大量潮 吹的體質更讓她受到注目。並獲得許多AV雜誌級片廠所頒發的最佳新人獎,另外也因她在她自己的個人網誌上發表許多作風大膽的圖片及文 章,而獲得VideoBoy雜誌所頒發的最佳女優網誌獎。

2008年11月自AV界引退。現在在日本除了轉型藝人發展演藝事業、還以工作人員身分參與日本 HIV.AIDS義工團體「wAdas2008」的公益宣傳;並且不單單只是表面代言的形式、而是透過深入民間的基層活動,親 自積極參與提升日本年輕人性自覺的相關工作。

 

2009年之前~平成花魁紅音官方部落格《ほたる☆生 活》http://blog.livedoor.jp/akanehotaru/

2009年10月~ほたる流性教育部落格《成人的保健室》

http://blog.livedoor.jp/hotaruak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