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十三妹楊伊湄爆乳扮演蜘蛛精 !

GBN_0506

 

 

 


《仙樂園Online》讓你穿梭古今、顛覆傳統

台大十三妹楊伊湄爆乳扮演蜘蛛精性感代言 

  藍港在線科技 有限公司,經過長時間的研發設計,與不斷修正及調整後,終於推出新一代回合制角色扮演網頁遊戲《仙樂園Online》,在中國一上市 隨即造成轟動,創新的遊戲系統與玩法,再加上精美的遊戲畫面,深深吸引住所有消費的目光,並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雲 起遊戲代理公司其下的【歡樂派Funmily】遊戲平台,已經正式取得《仙樂園Online》的『台港澳新馬』代理權,在台灣將於 5/20日正式上線,同時更邀請到與《仙樂園Online》同樣是網路人氣討論話題的:台大十三妹之首楊伊湄,擔任本次遊戲的代言 人,記者會上性感的蜘蛛精裝扮,將吸引所有的玩家一起深深陷入《仙樂園Online》遊戲的樂趣中而不可自拔。 

藍港在線與雲起遊戲雙雄合作,必屬佳作

  藍港在線旗下有四家遊戲工作室,並在珠海成立研發子公司,主要作品有《倚天劍 與屠龍刀》、《問鼎》、《神獸》、《西遊記》、《傭兵天下》、《開心大陸》、《東邪西毒》以及《飛天西遊》等多款大型網路遊戲,遊戲 型態包含回合制、ARPG、休閒遊戲及網頁遊戲等多種類型。

  而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則是香港少數的本地遊戲代理公司之一,2003 年負責代理及宣傳的《天外online》更是大受歡迎,推出初期即成功佔據全港最具人氣網路遊戲之位,一度令各伺服器達100%上 限,以及榮登Yahoo! 搜尋榜第一位。近年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包涵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設立分公司。

  《仙樂園Online》透過藍港在線強大的研發實力,與雲起遊戲專業的代理、 宣傳經驗,相信勢必將會帶給所有消費者,最獨特好玩的遊戲內容與最優質的服務內容。 

遊戲內容創新,震撼網頁遊戲市場

  《仙樂園 Online》雖然是免下載的網頁遊戲,但經過藍港在線長時間的研發與設計,將大型用戶端MMORPG網路遊戲的連鎖任務、幫會戰、副 本等玩法也在遊戲中一一出現,震撼的遊戲表現力,讓這款遊戲在中國一上市即刻受到廣大玩家熱烈討論,因其所特有的“KUSO冒險”、 “神兵仙器”、“顛覆西遊”、“飛寵系統”等新奇玩法,再加上簡便的操作、強大的社群互動性和人性化的設計,震撼網頁遊戲市場。

  《仙樂園 Online》雖是網頁遊戲,但對於細節的部份卻是十分的重視,

不但遊戲本身畫面製作細緻,與大型網路遊戲相比毫不遜色,遊戲玩法更是多樣,共有12位個性鮮明,造型獨 特的角色人物可供玩家選擇。更有多達6個武功絕學各有特色的門派相生相剋,足足可產生72種變幻不同的玩法,滿足所有玩家的需求。

  而網頁遊戲與一般線上遊戲最大的差異就是,讓玩家不必再耗費時間下載與安裝遊 戲,只要有網路隨時都可以上線遊玩,雲起遊戲為了服務所有玩家,更特地與台灣兩大遊戲網站「遊戲基地」、「巴哈姆特」以及 全世界最大社群網站「Facebook」合作,只有玩家有上述三個網站的帳號,即可直接登入遊戲,更增添許多方便性,《仙樂園 Online》的推出,勢必衝擊現有網頁遊戲市場,讓網頁遊戲邁入了新的境界。 

楊伊湄爆乳扮演蜘蛛精性感代言

  本次雲起遊戲 為了宣傳《仙樂園Online》,特地挑選了目前網路當紅話題人物,台大國企系高材生,更為台大13妹之首的楊伊湄擔任遊戲代言人, 伊湄不但擁有34F、26、35的好身材,以及親切的笑容,更是外語能力流利,去年還曾赴美擔任交換學生,有著天使的臉孔 與魔鬼的身材在加上聰明的頭腦,如此完美的性感女神最適合擔任《仙樂園Online》的代言人。

  而伊湄本人對 於有機會擔任《仙樂園Online》的代言人也感到十分的榮幸,並且能在廣告中扮演美艷冷靜,潑辣無情的蜘蛛精角色,性感 的古裝造型對他來說也是個很新鮮的嘗試,也希望能藉由伊湄的號招,吸引更多喜愛他的朋友一起加入《仙樂園Online》的世界中。

 

 

GBN_0769

GBN_0798

GBN_0806

GBN_0808

GBN_0449

GBN_0458

GBN_0496

GBN_0297

GBN_0312

GBN_0359

GBN_0362

GBN_0008

GBN_0025

GBN_0029

GBN_0080

GBN_0083

GBN_0121

GBN_0127

GBN_0156

GBN_0186

GBN_0223

GBN_0235

GBN_0278

GBN_0384

GBN_0403

GBN_0417

GBN_0430

GBN_0432

GBN_0442

GBN_0544

GBN_0556

GBN_0570

GBN_0586

GBN_0606

GBN_0614

GBN_0665

GBN_0687

GBN_0690

GBN_0697

GBN_0712

GBN_0732

GBN_0738

GBN_0744

GBN_0758

GBN_9939

GBN_9945

GBN_9989

GBN_9998

GBN_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