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壓小遊戲 Olivia最愛

GBN_1588

 

 

 

亞洲美聲歌姬Olivia都深愛「魔力IGD-4」的魅力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調查,國人每日平均花費3.3小時進行網路娛樂,而最頻繁的網路娛樂 行為前五名為網路影音、音樂、遊戲、部落格、及網路相簿。聖藍科技今日正式發表「魔力IGD-4」,利用USB隨插即用特性,結合雲端運算 技術,消費者一上線馬上連結全球10,000個FLASH遊戲、5,000個網路電視台、20,000個廣播頻道、10,000個網路新聞,是全球首創並唯一取得專利的網路多媒體平台,締造網路整合潮流新價值。 

因此,擁有「魔力IGD-4」就像擁有了開啟雲端娛樂 之鑰,全球十數台伺服器24小時自動更新、品質監測,消費者無須下載更新即可享受無限量的軟體功能增值,今年『亞洲第 一女子天團S.H.E』持續熱情推薦,連亞洲美聲歌姬Olivia都深愛「魔力IGD-4」的魅力,獻出首次代言,與大眾分享使用心得。 

纾壓小遊戲  Olivia最 愛

亞洲美聲歌姬Olivia的溫暖歌聲總是撫慰人心,親切 的形象與國際化的背景,成為「魔力IGD-4」的最佳代言人。工作滿檔的她,談到紓壓方式是用「魔 力IGD-4」連上網玩小遊戲,看似溫柔的Olivia其實最愛的是射擊遊戲,『射擊遊戲很刺激,可以將壓力完全宣洩出來,想像自己是女英 雄!』常在各國間工作的她,也喜歡用「魔力IGD-4」觀看各國電視,尤其是新加坡和日本的最新消息絕不錯過,就算『趕通告沒時間,也可使用預錄功能, 看電視更方便了。』 

 
 

 

 

GBN_1490

GBN_1503

GBN_1509

GBN_1526

GBN_1527

GBN_1532

GBN_1557

GBN_1565

GBN_1577

GBN_1583

GBN_1585

GBN_1592

GBN_1601

GBN_1604

GBN_1612

GBN_1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