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靈偷走小小彬的心 搞定大小P.S男

GBN_1289

 

 


花精靈偷走小小彬的心  搞定大小P.S男 

    花博超夯, 連最受歡迎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都趕搭熱潮,搶先於今日前進舞蝶館拍攝,除劇中主要演員全部到場之外,更邀來花精靈客串偶像劇, 為劇中增添不少趣味。而小小彬看見花博精靈,更是不斷主動擁抱,興奮不已。

 

     最近人氣紅不讓的偶像劇《偷心大聖 PS男》,繼Facebook與貓纜之後,再次結合時事,趕搭花博熱潮,今天特別到花博舞蝶館取景拍攝。這也是花博第一次開放展館供 偶像劇取景,還大陣仗借出六隻花精靈在戲中尬上一角,透過熱門偶像劇合作讓花博展館曝光,也是一種成功的另類行銷。

 

     拍攝當天花博營運總部發言人馬千惠,特別來到現場探班,並致贈花博紀念品給演員。平常拍戲時像小大人一樣的小小彬,也 難擋禮物的魅力,走到哪裡都抱著禮物不放。與花精靈合照時,小小彬還開心的在現場跑來跑去,親暱的擁抱花精靈,五隻精靈中,他最喜歡 代表繡球花,叫做小球的花精靈,現場還與花精靈玩起猜拳遊戲,展現童真的一面。 

    花博第一次與當紅偶像劇合作,發言人馬千惠特別提到,她一直是PS男的忠實觀眾,剛好看到劇情中提到花博,多 方聯絡後開始合作契機;舞蝶館是用最輕盈的鋼材建構而成,薄如蟬翼的屋頂就像花蝶翩翩起舞,此次在舞蝶館取景也一圓了劇組的美夢,之 後花博更願意敞開合作大門,歡迎各個偶像劇、電影、MV都可以來取景,共同將台北城市魅力成功行銷全球。 

 

 

GBN_1114

GBN_1121

GBN_1125

GBN_1131

GBN_1134

GBN_1149

GBN_1157

GBN_1160

GBN_1169

GBN_1172

GBN_1177

GBN_1189

GBN_1198

GBN_1205

GBN_1211

GBN_1216

GBN_1218

GBN_1233

GBN_1234

GBN_1246

GBN_1248

GBN_1250

GBN_1264

GBN_1267

GBN_1273

GBN_1275

GBN_1277

GBN_1282

GBN_1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