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與若穎薄紗扮波斯女郎露小蠻腰 納豆大呼吃不消

GBN_5064

 

 


安心亞與若穎薄紗扮波斯女郎露小蠻腰 納豆大呼吃不消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是好萊塢超級製片 傑瑞布凱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大場面動作冒險劇巨片: 波斯王子:時之刃於今天於台北舉行 首映。首映會現場打造成波斯城堡,散發濃濃的波斯風情,彷彿置身電影場景。 主持人兼嘉賓的納豆以一身波斯商人的妝扮現身,圓滾滾的身軀加上翹鬍子的造型,威嚴中又帶著搞笑的感覺。 記者會一開始,就由跑酷團體帶來一段由波斯王子電影情節發想的表演,將跑酷運動的基本功夫結合武術與嘻哈表演, 上演飛簷走 壁、後空翻以及武打等高難度的動作。表演結束後納豆雖嘆為觀止,但仍不改搞笑的嫌棄跑酷團體陽剛味太重,畫面看起來不夠和諧,好 在納豆自己準備好「濕背秀」,馬上請出同門的安心亞與若穎(孔妹),她們扮成風情萬種的波斯女郎,薄紗以及露出小蠻腰的好身材,「濕背秀」果 真奏效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跑酷團體表示:電影中的男主角傑克葛倫霍接受跑酷運動創辦人:大衛貝爾的訓練,將跑酷動作結合到電影許 多特技動作當中,這次的表演也是由此發想,設計了一系列精采的動作,不過更精彩的特技還要影迷們進電影院欣賞傑克葛倫霍的英姿。不 過安心亞一出場,也如平常在節目中惡整納豆,要求跑酷團體現場指導納豆幾個跑酷的基本動作,只見納豆上氣不接下氣的爬上爬下現場的道 具箱, 動作非常的笨拙,後來乾脆豁出去直接在舞台上滾來滾去,邊滾邊求饒。

而納豆被整了不甘心,看到安心亞與若穎(孔妹)都已扮成波斯 女郎的樣子,要求她們表演一段肚皮舞。本身舞蹈底子相當好的若穎(孔妹)一聽到肚皮舞音樂馬上就扭動了起來,舞姿相當的性感撩人,而安心亞則只是在一旁擺性 感的肚皮舞姿勢, 讓納豆看了很不是滋味,後來若穎(孔妹)指導兩人做一些肚皮舞的基本動作,納豆也是練習得喘呼呼,大嘆錢真難賺。觀 眾還是快一點進戲院觀賞波斯王子:時之刃,自己體驗這場驚險萬分的冒險之旅吧!

上映日期:2010年5月28 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GBN_4790

GBN_4795

GBN_4799

GBN_4803

GBN_4824

GBN_4833

GBN_4835

GBN_4843

GBN_4854

GBN_4858

GBN_4879

GBN_4886

GBN_4890

GBN_4902

GBN_4914

GBN_4918

GBN_4920

GBN_4934

GBN_4941

GBN_4949

GBN_4966

GBN_4969

GBN_4979

GBN_4990

GBN_4995

GBN_5000

GBN_5001

GBN_5002

GBN_5006

GBN_5007

GBN_5009

GBN_5010

GBN_5011

GBN_5013

GBN_5014

GBN_5016

GBN_5017

GBN_5020

GBN_5022

GBN_5024

GBN_5031

GBN_5034

GBN_5037

GBN_5045

GBN_5048

GBN_5053

GBN_5065

GBN_5073

GBN_5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