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秀王字肌 自嘲體力不行 每天仰臥起坐千下變百下

GBN_8532

 

 


「學長」溫昇豪秀王字肌 為克蘭詩「六塊肌緊實精華」站台

自嘲體力不行 每天仰臥起坐千下變百下 

   繼電影「獵豔」後,外形溫文帥氣的「學長」溫昇 豪,再次魔鬼身材大解放?不過這次不是為了戲劇演出,而是為了勻體天后品牌克蘭詩。為了首度推出的「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 華」,克蘭詩今天(6/7)特別找來模特兒出身、擁有健碩線條的溫昇豪,為新品上市活動站台,不當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裡 的霸氣小開,改當性感潮男,開襟襯衫的帥氣造型,秀出超MAN的巧克力腹肌,更現場傳授「溫氏三招」,讓普天下男性鮪魚肚翻身王字 肌。 

   克蘭詩公關暨媒體企劃經理吳佳原表示,韓 流持續瘋狂席捲亞洲,所有韓星一字排開幾乎都擁有純真帥氣、甚至是中性美形的臉孔,然後襯衫底下卻幾乎都擁有共同的元素-「性感結實 的巧克力腹肌」!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再也不是正妹的專有形容詞,如何讓自己的身材擁有致命的吸引力,儼然成為都會潮男 們的超MAN王道,而外形斯文的溫昇豪,王字肌可是不會輸給韓星,再加上他保有運動健身的習慣,與克蘭詩健康勻體的觀念一致,也因而 受到克蘭詩的青睞,力邀溫昇豪為新品站台。 

   記者會 上,溫學長性感的王字肌果然超吸睛,讓所有在場女性忍不住直呼:脫了脫了!而溫昇豪在大家的起哄下,也順勢解開了最後一顆鈕扣,不過 卻猛拿產品遮腹肌,原來是因為擔心腹部「露毛」搶了整個話題風頭,反而讓大家忘了注意他的六塊肌。看溫昇豪說起健身頭頭是道,但 大家卻也很納悶那孟成恩為何抱不起隋棠? 溫昇豪趕緊說:因為我都把體力用來健身了嘛! 現在隋棠只要遇到需要抱她的戲,都會提醒我前一晚不要再做重量訓練了。溫昇豪後來也補充說,其實抱不起來也是因為當時兩腳跪地真的很難施力且這場戲還讓他手上多了兩處擦傷,不過戲逼真就好。 

   不過據說為了演活戲中角色,溫昇豪時常會刻意增 胖,怎麼沒有腹部走山、攤成一字肌?向 來斯文的溫昇豪頓時孟成恩上身,跩跩地說:一點也不擔心為戲增胖,通常因為我很快就會恢復原來體重,通常一星期就會瘦下來囉!不 過溫昇豪也說,腹肌真的是最難練的部位,以前大學時非常迷戀肌肉線條,都快有「肌肉崇拜症」,每天都要做上千下的仰臥起坐,可見有多 瘋狂,也因為線條練得很好,在健身房健身或泡浴時,都會遭來同性或異性的「有色眼光」,但現在體力真的不行了! 每天頂多50、100下仰臥起坐,維持線條就是了。不過他也提醒超過30歲,的確要小心小腹及腰部囤積脂肪,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一圈鮪 魚肚,所以在家或片場有空就會做仰臥起坐及臥推,還會側腹30度或45度做百下以上的仰臥起坐,六塊肌就是這樣維持的啦!當然,溫學長也非常敬業地補上一句:用了「六塊肌緊實精華」,再搭配運動,確實也挺有緊實效果。 

   除了持之以恆的運動健身,並搭配使用勻體保養品,加 速緊實塑形收腰外,「溫氏三招」健腹術的最後一招,就是飲食控制。溫昇豪說,少量多餐、不碰肉類及澱粉,喝水、吃水果和大量青菜,也 是30熟男的保養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