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現身號召找師妹 陳庭妮率夢幻群模 再造新勢力

GBN_6124

 

 

 

小天現身號召 找師妹  小綜示範選秀有三「不」

陳庭妮率夢幻群 模  再造新勢力 

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邁入第四屆!正是新世代的開始!2010年全新計畫與目標- 「New Power、New Generation」!代表著這群新生力軍在模特兒、廣告、演藝戲劇……等,將是凱渥新一代勢力,準備大舉攻佔各領域。 

首屆夢幻之星第一名陳庭妮更率領王寧、林佳陵、官佳蓉、許哲瑛、郭亦慧、張瑋純、傅雅凡、趙孟姿、管其 慧等夢幻新秀,大方分享各自亮麗成績。小綜、小天也力挺活動,拍攝宣傳 短片,號召有志一同、想一圓名模明星夢的新師妹,加入凱渥陣容。 

陳庭妮帶頭組新勢力 下個名模就是你

身為第一屆夢幻之星后冠的陳庭妮(妮妮),出道至今表現不俗,尤其在戲劇演出獲 得極高評價。儼然是夢幻一姊地位的她,卻相當謙虛地表示自己是一步一腳印耕耘,也多方面嘗試各種演出可能,到現在都還在努 力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好藝人、Top Model。同時她也以選秀過來人經驗,給 懷有明星夢的女孩們建議,不急不躁充分展現美麗自信,才是未來在時尚演藝領域嶄露頭角的基本要件。 

不過面對新人輩出,是否會讓自己更有壓力?陳庭妮笑稱去年已經被問到相同問題, 但她一點也不怕被新師妹比下去,有比 較才更有動力求進步,要不就不會連續兩屆直接用行動力挺夢幻之星選拔活動。而今年夢幻之星活動對陳庭妮來說也是別具意義,除了首度挑大樑,擔綱活動開跑記者會主持人,無形 中更宣示著凱渥名模新生力軍的竄起。 

小舒淇林佳陵、王寧躍上版面 話題十足

除了妮妮在廣告和戲劇的精采表現,其他夢幻之星新秀們也很積極培養自己的實力,紛 紛在今年開花結果,各自耀眼。同為第一屆夢幻之 星選秀出身的小舒淇林佳陵,不僅和黃立行拍攝線上遊戲MV,也將觸角延伸到電影,參與王晶「新紮師妹4:美麗密令」的電影 演出。林佳陵個人表示,每次大大小小的演出都是磨練自己成長的絕佳機 會,而跨界電影演出是她最為興奮的體驗,未來不排斥有更多嘗試。 

同屆的邱馨慧表現也不同凡響,在今年上半年就前進紐約走秀,走上國際伸展台,目前仍在紐約工作,相信這是不少國內 模特兒眾所欣羨的寶貴經驗,朝super model的夢想又再往前一步。而 第二屆的王寧則是在廣告領域脫穎而出,接演速食、美容保養品牌等廣告,展露個人光芒。其他新秀們在平面、電視廣告等領域,也有不錯成 績。 

小綜、小天找新師妹 全新圓夢時尚平台

更重要的是,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活動首度邀請兩大當紅偶像小綜、小天領軍拍攝宣傳 主視覺;他們二人無論是在戲劇、廣告、歌唱領域成績是有目共睹,這次以師兄身分來找尋想一圓名模明星夢的師妹,也給有心想 進入時尚演藝圈的女孩們一個另類鼓勵。除此,小綜還特地扮演夢幻之星特派員,以風趣、互動方式呈現活動報名方法與3大徵選條件,特 別強調身高需在168公分以上、而且要無經紀約、15歲至22歲之間的女性才行。只要其中有一項不符規定,便無法參加報名。其中宣傳 影片更請來張嘉雲友情站台,客串說明徵選要件。小天同時表示「New Power、New Generation」,現在正是新人展現自我的絕佳世代。 

看到小綜、小天如此賣力號召新師妹加入,凱渥大家長洪偉明也加以表示,凱渥夢幻之星,這個平台成了女孩們的圓夢時尚舞台,所 累積的能量足以能夠獨當一面,再創下一個新秀盛世。 

MSN女性時尚頻道線上報名  上網還能update變美資訊

2010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全新網路報名機制,報 名截止日為即日起至7月19日(一)中午12:00為止,於MSN女性時尚頻道點選「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賽」網頁,全程只開放網路報名。另外,官網還開闢凱渥四大 秀導時尚專欄,隨時提供最新時尚資訊,以及凱渥名人專訪報導,讓大家都能上網邊瀏覽最新資訊,還可輕鬆學會變美麗訣竅。 


 

2010凱渥夢幻之星比賽辦法說明:

甄選資格:

  •  
    • 限女性
    • 年齡範圍:15歲以上~22歲以下者
    • 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
    • 未婚
    • 身高168cm以上(現場量身,不符合資格者,取消報名資格)
    • 國籍不限 (非本國籍者,需持有效入出境文件,於不具任何形式經紀合約、任 何經紀公司合約者。(初賽報到時查驗)

初賽:

  •  
    • 即日起至2010年7月19日(一)中午 12:00截止,一律採取網路報名,由MSN女性時尚頻道進入「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賽」(http://fashion.msn.com.tw/event/catwalkgirl)官網報名,詳細報名方式請參考網頁說明。
    • 初賽時間為2010年7月24(六)、25日 (日),並於7月26日(一)將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賽」官網網頁公佈入圍複賽資格者60名。
 

複賽:

  •  
    • 時間為2009年8月9日(一),複賽地點於賽前一個星期,公佈於活動網站內的「大會公告」。
    • 所有入圍複賽者將公開於MSN女性時尚頻道「凱渥夢幻之星 Catwalk Girl選拔賽」官網網頁,提供網友投票,票數將作為進入決賽的評分依據。
    • 網路票選期間為8/12(四) ~ 8/29(日)中午12:00止。
    • 複賽勝出晉級總決賽之20名入圍者,需參加主辦單位安排之所有宣傳活 動及專業訓練課程的選美營,以期在短時間內激發各潛能,以利呈現最佳的狀態進入決選。
 

總決賽:

  •  
    • 時間為2010年8月30日(一)
    • 以公開方式進行總決賽遴選,現場選出3名優勝者及特別獎得主,當天公 佈並頒獎。
    • 評分方式:五官:30%,身材比例:40%,台步台風:20%,網路 人氣: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