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出席為NARS無所畏展現自我風格大搞前衛

GBN_1558

 

 

 


彩妝新突破!不再以美麗名模女星代言

NARS無所 畏!」專業飾底系列上市

法國鬥牛犬Marcel馬歇爾顛覆傳統擔任形象代言

歌手范逸臣出席為NARS無所畏展現自我風格大搞前 衛 

擅於創作獨特話題並連結多元領域的NARS,今年六月又 將隆重推出最新底妝產品NARS無所畏!專業飾底系列」,強調清透無暇的底妝功效、呈現細緻平滑的完美 肌膚。妝前使用的飾底乳一直都是NARS的熱門商品,新的飾底系列將提供臉部的修飾及持久度,除了可以撫平細紋與毛孔,還能提供 眼部更加顯色持久,呈現完美妝效,炎炎夏日也不怕出油脫妝。而一向以美麗名模女星作為代言人的NARS,這次突破窼舊 再度創下驚艷話題!NARS無所畏系列由創辦人暨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的愛犬Marcel馬歇爾擔任形象代言,大搞顛覆傳統、傳 達無所畏精神,強調彩妝應該是更具創意與突破性,並展現自我獨特風格與信心。 

俏皮逗趣、滿臉皺紋的法國鬥牛犬-NARS無所畏!專 業飾底系列形象代言Marcel馬歇爾,經常陪伴著主人François Nars四處旅行,十多歲的他時髦又閱歷無數,在社交圈中名氣比A咖名人還受歡迎。和Marc Jacobs和Daphne Guinness等 名人都擁有良好交情的Marcel馬歇爾,更經常與François Nars搭乘噴射機穿梭在南太平洋的私人島嶼參與各大時尚趴踢,可謂為 時尚界名人的寵物名狗之首。可愛俏皮的Marcel馬歇爾這次重責擔任無所畏!新系列的代言,除了掛著金色名牌和奢華的毛草拍攝形象照外,還 身穿各式各樣的服裝詮釋不同造型,搭配五句實用的Marcel馬歇爾美妝名言提倡NARS主義,宣示NARS創意大膽的品牌精神外,更象徵年齡與智慧並重的無畏風格,使不完美的皺紋成為另類可愛 的代言特色。 

情歌王子轉型成為音樂搖滾才子 范逸臣展現前衛風格 勇敢無懼創作自我 

以國片「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一夕之間爆紅的范逸臣,曾經以情歌王子的形象與迷 人嗓音擄獲粉絲的青睞,而近幾年范逸臣逐漸突破自我、顛覆形象轉變成為狂野不羈、大膽前衛的音樂搖滾才子,展現他本身的無所畏獨特精 神。此次范逸臣為NARS出席擔任嘉賓並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展現迷人魅力,他表示:「我自己本身喜歡創造自我風格、突 破一般人不敢嘗試的挑戰,擁有我自己專屬的Style才是走在流行的最尖端!這次為NARS詮釋無所畏品牌精神,不受侷限、不 矯揉造作,呈現『無所畏』的前衛態度,讓我覺得更能自然而然的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范逸臣x NARS無所畏!粉絲見面會」將於6月13日下午1點 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8館、6月20日下午1點於台中 中友百貨舉辦,藉由范逸臣的獨特吸引力引爆「NARS無所畏!」前衛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