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吳大維、隋棠與高以翔現身【玩具總動員3】首映會

GBN_2543

 

 


【玩具總動員3】首映記者會

慈善義賣玩具 Girl Power無敵 

眾所期待的【玩具總動員 3】於今日舉 行首映記者會,【玩具總動員】可說是皮克斯發跡的經典之作,相隔11年終於出爐了第三集,首映記者會再度找來胡迪、巴斯光年、芭比與肯尼在台灣的發聲人- 庾澄慶、吳 大維、隋棠與高以翔現身與觀眾朋友一起觀看這部經典巨作。

而記者會現場更是充滿著濃濃的愛心,先 前迪士尼電影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藝起同心協力 玩具總動員」慈善義賣已圓滿落幕,總共募集到新台幣70,500元的善款,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兒童健康立刻行動專戶。此次拍賣的冠軍王為陶晶瑩所簽名的三眼 外星人,配音明星直呼陶子姐真是厲害,但也不禁低咕,此款玩具為海外限定版,難怪可以標得如此高的金額,緊追在後的則是隋 棠的芭比娃娃, 三位男士只好默默承受,畢竟女神魅力無窮,不過哈林更是驕傲的表示這次他的簽名玩具標 得了相當高的金額,一雪之前發現胡迪玩具在店內販售的金額居然比巴斯光年低。不過不論金額,這些都是大家的愛心。而配音明 星擔任愛心大使將玩具頒給得標的善心名眾,這些善心的得標者有些遠從台中、台南北上。但其中有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善心民眾一口氣以 高價標得隋棠與高以翔的兩個簽名玩具,但希望將玩具再度捐給更需要的小朋友,所以隋棠與高以翔再將他們的簽名玩具轉給台灣世界展望 會,讓展望會做更好的運用。而配音明星對於即將看到自已配音的完整作品都感到相當興奮,首次擔任配音工作的高以翔除了興奮 之餘,還感到些許的緊張,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他這次拋開小生形象的配音作品。 

玩具總動員除了是影史第一部動畫長片,也是皮克斯唯一的系列電影,但 每一集的精采程度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內容更是歷久彌新,這也是皮克斯動畫最為人所道的一點,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能深刻的接收 到電影幽默有趣的風格,也都能找到讓自己哈哈大笑的點。大家所期待的【玩具總動員 3】將於6月16端午節假期時,搶先美國播出,就讓我們一起再次體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驚奇之 旅! 

上映日期:

【玩具總動員3】 2010年6月16日端午節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