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擔任”玩美女人”一日活動大使,分享自信”玩”美、時尚完美的祕密!

GBN_4747

 

 


LANCÔME神奇底妝完美登場

超級名模隋棠 擺 脫偷心大聖鋼牙妹造型

變身優雅性感玩美女人

彩妝天王張景凱親手打造 輕。 透。紗 完美妝容

防水、防汗、絕對輕盈透亮

讓妳天天都是Perfect Women!!!

 

想要自信玩美,首先需要完美底妝打底!

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神奇粉底──LANCÔME輕 透紗無暇UV底妝系列超完美再上市,強調全天抗汗不脫妝,持續一整天的輕盈薄透感,提供女性寵愛自己的底妝新體驗!為 了傳遞輕透紗無暇UV底妝系列 與 玩美女人活動的概念,全球第1大化妝品牌LANCÔME蘭蔻特於6/18(五)假  台北忠孝SOGO 1F中大門廣場前,舉辦盛大的「玩美女人Perfect Women發表會」,並且邀請人氣名模隋棠擔任玩美女人Perfect Women”一日活動大使,分享身為時尚名模自信美、時 尚完美的祕密!並由彩妝天王小凱老師特別為她打造性感神祕的主題妝容,讓偷心大聖中的樸素鋼牙妹搖身一變成為時尚耀眼的超級名模!

 

在全亞洲等地擁有超過150個研究中心的 全球底妝科技領導品牌LANCÔME以其對於底妝質地、持妝力… 各方面的領先技術,持續2年開創「眼見為憑」的神 奇底妝實驗風潮,這次全新《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再打造防水、防汗、防脫妝的輕透粉底,將亞洲女性肌膚昇華到超持久、極完美卻又 自然的底效效妝,卓越的紫外線防護科技更能讓肌膚免於一整日陽光與空氣髒污的傷害,讓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夠輕鬆變身Perfect Women!

 

超人氣完美名模隋棠

展現獨特氣質 玩 美耀眼變身

自出道以來一直有著性感女神封號的隋棠,兼具 古典與現代美的她總是展現一股獨特的氣質,但私底下的隋棠親切隨和,如鄰家女孩的魅力在她身上表露無遺!近年來跨足戲劇界,隋棠交出 了一張亮麗的成績單!從《痞子英雄》演出令人驚豔、冷酷的雷慕莎,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與溫昇豪同挑大樑演出,不僅在演技的詮釋上 更上一層樓,人氣也迅速攀升!而現在令眾人引頸期盼的就是《偷心大聖PS男》中的馬小茜究竟情歸 何處?在戲中與藍正龍與溫昇豪兩大男星共處,可以說是讓不少女性羨慕又嫉妒!面對眾多影迷對她的支持,隋棠認為這就是對她的肯定! 「拍戲與Model完全不同,每次扮演的角色都不一樣,可以體驗無數人生,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新鮮的挑戰與嘗試,我一點都不 會膩。」隋棠如此表示著。這次成為LANCÔME的玩美大使,隋棠謙虛地表示非常榮幸也相當開心,因為如此完美的產品一定要跟大家分 享,讓所有愛美的女性也都可以成為充滿自信的完美女人!

 

彩妝天王張景凱(小凱)老 師

巧手打造盛夏玩美妝容

在這場玩美女人時尚秀中,只見小凱老師舞動著刷具,如 同魔法般令人驚豔的恣意玩美,接著名模隋棠搖身一變展現巨星風采!身為眾多巨星及一線名模指定專屬彩妝造型師,他對於「美」的 定義,也有著獨道的見解:「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是年輕漂亮的,時常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從內在美做起!」對於美麗的追求,除了重視內在 美,小凱老師也強調要從化妝的最根本做起,也就是保持肌膚的最佳狀態,還有就是慎選彩妝品!「因為有了完美的底妝,才能玩出屬於妳的 美麗!」在潮濕悶熱的夏天,畫出完美的底妝更是一大考驗,因此小凱老師更是現場示範的畫出完美底妝的獨家小撇步,強調先 推、再拍,簡單的兩步驟再搭配這次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底妝系列,就可以讓所有愛美的女性輕鬆擁有完美底妝,完美 之後,開始玩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