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2010個人演唱會圓滿落幕

 

 

 

費玉清2010個人演唱會圓滿 落幕 

    2010年費玉清演唱會最後的三場在這週末(6/18)展開,三度加場創 八年票房滿堂紅全記錄,同時也將為2010年費玉清演唱會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10年費玉清演唱會已為全台歌迷帶來連續八年不間斷的感動,因一票難 求全台三度加演欲罷不能,即將邁入連續十年演唱的小哥,除了創下連續八年的演唱紀錄外,同時更締造了八年滿堂紅的驚人票房實力,最 難得的是八年來的精采演出皆以不同曲目呈現,而費玉清演唱會更是年年有不同的贊助廠商,許多贊助廠商看見小哥演唱會製作的精緻、歌聲 的動聽、場內氣氛的溫馨感人以及場場票房售罄的熱烈情況,眼光精準的企業皆紛紛表示要加入贊助的行列。

    小哥表示,能這樣年年開演唱會,年年受到所有歌迷的支持,他有著無比感恩 的心情,同時更將以最真誠的歌聲回饋大家熱情的支持。

    費玉清演唱會,在2010年展開了第一百場的感動,而這如清流一般的清透 嗓音更將不斷延續,因為廣大的歌迷,真的是只想聽見費玉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