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為亞洲女性打造無懈可擊的完美底妝妝容

 

 


開創「眼見為憑」風潮的神奇底妝傳奇!!

LANCÔME 輕透紗UV持久無瑕粉底系列

  超抗汗0油光高保濕極輕盈

如絲緞般輕透上質妝感  由 內而外散發透亮超完美底妝

LANCÔME 輕透紗UV粉底系列】

輕透紗UV持 久無瑕粉底液  升級版SPF20/PA++     6色 30ml NT$1500

輕透紗無瑕UV粉 蕊  升級版SPF20/PA++       6 9g  NT$1350

全新超薄粉餅空盒 (黑 色)              NT$ 450

輕透紗UV飾 底乳SPF 25 / PA ++          30ml NT$1250

201051日輕透上市

 

突破性的神奇底妝:LANCÔME為亞洲女性打造無懈可擊的完美底妝妝容

在日本、中國與韓國等地擁有超過150個研究中心 的全球底妝科技領導品牌Lancôme,以其對於底妝質地、持妝力… 各方面的領先技術,持續2年開創「眼見為 憑」的神奇底妝實驗風潮:繼2008年《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升級版》上市一個月掀起抗汗水、防油光的「神奇粉餅」風,熱銷超過2萬5千盒;2009年推出《Lancôme輕 透紗UV持久無瑕粉底液  升級版》,專為亞 洲女性量身訂做超抗汗、極輕盈、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輕薄服貼、由內而外散發透亮的完美底妝,年銷售更是突破3萬瓶。2010 年再發表全新限量版的神奇粉餅: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升級版》, 並重金聘請法國知名場景藝術家Pierre Marie精心設計時尚奢華外裝。

 

輕透紗無瑕UV粉 餅 限量版:抗汗水.抗UV、抗 脫妝的神奇底妝體驗

《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添 加使底妝與肌膚幾乎零接觸點,卻又超服貼的突破性科技,將亞洲女性肌膚昇華到超持久、極完美卻又自然的底效效妝:獨家「雙效柔光空氣 粉體(Glow Soft Complex)」,創造出全新的輕透柔滑質地及羽絨空氣觸感,使粉體輕盈如空氣般,與肌膚接觸比例呈 現精準計算後幾近零接觸點的神奇觸感,從此粉底再也無負擔、粉粧再也無從查覺,同時又能遮蓋所有肌膚不完美與毛孔,使妝感如天鵝絨般 柔嫩無瑕。輕柔無重力的「柔光空氣粉體」,打造連妳自己都察覺不出粉粧的零觸感、無粧感,接近零接觸面積的科技讓粉體不易 受到夏日油光汗水的破壞,維持一整天零補粧、無瑕疵的自然反射珍珠光采。Lancôme卓越的紫外線 防護科技則能讓肌膚免於一整日陽光與空氣髒污的傷害。

 

Lancôme聘請法國知名場景藝術家Pierre Marie,巧手打造2010年全新限量 版的《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外盒。Pierre Marie曾經為法國知名歌劇Sonia Rykiel擔任場景設 計,藉由其勇於嘗試的藝術家精神與豐富的藝術創作天份,將最能代表Lancôme品牌精神的經 典玫瑰圖騰賦予全新的形象與生命力:以迷人的金色線條描繪盛開燦爛的玫瑰,勾勒出閃耀著詩意的時尚光彩。

 

輕透紗無瑕UV粉 底系列:對抗紫外線、持久薄透妝感的專家

只要3步驟,就能打造出完美的神奇底妝妝 效!《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底系列》回應亞洲女性追求完高防曬、極防水、近乎裸妝卻又擁有高遮蓋力與高持妝力的完美底妝需 求,藉由簡單的上妝步驟,打造完美自然、閃耀肌膚自然光采的粉霧感柔嫩膚觸:首先使用帶有細緻光澤的防曬飾底乳《Lancôme輕 透紗UV飾底乳》不論任何氣候狀況下,都能幫助後續底妝更加持久與展現明亮妝感;《Lancôme輕透紗UV持久無瑕粉底 液 升級版》能使肌膚持續一整天展現超抗汗、0油光、0脫妝、如絲緞般的上質妝感;《Lancôme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升級版》能預防 因夏日汗水及皮脂大量分泌而造成的暗淡無光,持續一整天的輕盈薄透感,提供亞洲女性最寵愛自已的底粧新體驗。

 
輕透紗無瑕UV粉 底系列

 

輕透紗無瑕UV粉餅 限 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