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嘉、40暫時斷「電」 只因40長得像堂弟

GBN-201006290820-004

 

 


CHANNEL[V]【音樂飆榜】新主持陣容吳建 恆、容嘉、40首次錄影 
CHANNEL[V]打造專業音樂內容 吳建恆、40各開新音樂節目

容嘉、40暫時斷「電」  只因40長得像堂弟 

      CHANNEL[V]繼綜藝、歌唱節目後,力 邀吳建恆、大嘴巴40加入,音樂節目專業大升級,打造專屬年輕族群的音樂娛樂NO.1頻道!CHANNEL[V]【音樂飆榜】節目昨 日由新主持陣容吳建恆、容嘉、大嘴巴40首次錄影,三人分別將主持日韓榜、華語榜及西洋榜內容,吳建恆錄影時雖然一直說很緊張,但 首次在key版前錄影的他,完全不生澀,主持起來果然有國內日韓音樂達人的風範,一路連珠炮,錄影超順暢,讓自稱來觀摩前輩主持40 超佩服,當場對正在錄影的吳建恆,深深一鞠躬。 

      CHANNEL[V]近年來已經 成功打造晚上10點的綜藝節目,近期引進韓國歌唱節目【韓國人氣歌謠】、【MUSIC BANK】更是帶動一股韓樂風潮,如今再邀請國內日韓音樂達人吳建恆、年輕有活力超有親和力的大嘴巴40加入,兩人除了與 容嘉一起搭檔主持【音樂飆榜】,CHANNEL[V]更為吳建恆新開【就是愛JK】帶狀音樂性節目,還將不定是前往日、韓貼身採訪兩 國藝人,帶回最新的日韓音樂訊息!另外也將為40另開華語、西洋等多元化的音樂節目【音樂這個讚】,綜藝、歌唱、音樂節目 全力到位,打造全方位專屬年輕族群的音樂娛樂頻道! 

      大嘴巴40全新朝主持發展,大家 在化妝室聊天說懷秋因為拍了偶像劇,近水樓臺抱得美人歸,剛好容嘉也是單身,兩人是否有發展空間?沒想到容嘉竟然笑說:「40長的超 像我堂弟的,太有親切感了啦!」,而且她談戀愛屬於一見鍾情型,無法日久生情。讓一旁的40一聽有夠嘔,他說身邊有很多女 性朋友都說自己長的超像某人的弟弟,完全沒有心動的感覺,真的讓他很困擾,這樣下去他根本沒機會談戀愛,真的很可憐。不過 容嘉也沒有把話說死,說其實40的蛋形臉外加單眼皮,其實是她最喜歡的男生臉型,讓40真是哭笑不得。 

      笑說自己是「宅女」的容嘉,近期剛好是感情 空窗期,又愛宅在家,身邊一堆朋友都很擔心,不僅化妝師好友要她既然不出門就上FB認識一下她介紹的朋友,沒想到容嘉性情 大變竟然說:「至少要出來吃個飯見個面,不然超像網交的,我不要」。容嘉自己不出門誇張到有次跟朋友出門吃飯,剛好范范打來,一 聽到容嘉在外面,竟然開心的跟身旁助理大叫:「容嘉她出門了耶!」,容嘉笑說的確單身以後,會說服自己多多交朋友,不要一個人在家 裡。

 

 

GBN-201006290820-001

GBN-201006290820-002

GBN-201006290820-003

GBN-20100629082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