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鄭伊健難兄難弟 拍戲外傷一堆常見血

GBN-201007021900-001

 

 


衛視電影台《風雲2》7月3日週六晚上九點獨家首播

    郭富城、鄭伊健難兄難弟  拍戲外傷一堆常見血

    郭富城片場勤健身練出好身材  阿SA超想戳他一下

    郭富城拍片第一個月天天血濺片場,鄭伊健洗眼竟然洗出乳白色?!衛視電 影台將於7月3日(六)晚上9點獨家首播《風雲2》,此片耗費一年在藍布前搭配實景拍攝,製作成本破億,由彭氏兄弟擔任導 演,率領《滿城盡帶黃金甲》國際電影美術大師奚仲文、《投名狀》、《十面埋伏》亞洲頂級武術導演馬玉成,及《鬼域》特效團隊,光 特效就製作長達三年之久,將中國文化、電腦特技、紮實武打和影像語言等融合,創造出全新的武俠世界!。《風雲2》費盡心力下果然獲得 好成績,不僅在票房有不錯的成績,更獲得2010第29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 「最佳音響效果」等多項提名,並榮獲「最佳視覺效果」大獎!

    為了拍攝《風雲2》,彭氏兄弟再度邀請郭富城、鄭伊健演出步驚雲及聶 風,兩人在此片真的是難兄難弟。郭富城參與拍攝的第一個月,幾乎是天天濺血,皮外傷已經是見怪不怪,不僅在一場要把唐嫣拉 上馬共乘的戲意外墜馬,更有一場郭富城與鄭伊健對打的戲,連續爆點就埋在郭富城腳邊,郭富城不僅要拍武打戲,更要記好爆點位置,果 然一開拍郭富城邊打邊閃,連翻身躍上佈景都有爆點等著他,最後雖然漂亮完成拍攝工作,郭富城卻也被爆點炸起的碎片直接炸進手臂裡,只 好趕快送醫把碎片取出後,繼續回去拍戲。

    而鄭伊健也不好過,同一場中鄭伊健要衝過爆破後滿是煙塵的場景,為 了呈現鄭伊健入魔之後的模樣,導演要求鄭伊健衝過煙霧時不能閉上眼睛,由於爆點現場佈景整開炸開,佈景又是化學物品做成的,導 致眼塵一直飛進到鄭伊健眼中,鄭伊健雖然痛到不行,但是還是忍痛等到導演喊卡之後,一旁的護士趕緊送上洗眼液,讓鄭伊健清洗眼睛,一 洗原本透明的液體立刻變成乳白色,就這樣來來回回洗了4、5次,好不容易才拍完。

    除此之外,郭富城為了重現步驚雲的「麒麟臂」,不只一在片場有空檔就舉 啞鈴健身,還忌口控制體重,連謝霆鋒看了都不禁表示佩服,因為劇組準備的餐點真的讓人很難忍著住。另外一位女主角蔡卓妍談 到郭富城的好身材就不禁害羞了起來,她說因為天氣很熱每次拍完戲,郭富城都會直接在梳化間把戲服脫掉,當他脫衣時,蔡卓妍 跟助理的眼睛就會不自主的移到郭富城結實的上半身肌肉上,蔡卓妍說:「真的好想過去戳他一下!」。 

圖文提供:衛視電影台

 

 

 

GBN-20100702190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