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永邦祕密培訓6年重金打造創作新人陳傑瑞 新歌首度曝光

GBN-201007012110-002

 

 

 

藝人永邦祕密培訓6年重金打造創作新人陳傑瑞 新歌首度曝光

出席韓國電影《荒島.愛》首映禮暨電影中文主題曲《我不相信》MV首播

贈送導演金門高梁以及捷運悠遊卡 品嘗台灣在地滋味     

    情歌唱得 動人的永邦在台灣擁有眾多歌迷,熱愛音樂的永邦自己也成立音樂製作公司,多年來對於發掘好的創作人不遺餘力,而他一直都有 發掘璞玉的眼光,多年前獨具慧眼發掘曹格,6年之後,再度重金打造全創作新人陳傑瑞,首支主打歌《我不相信》就成為韓國電影《荒島.愛》電影中文主題曲。這部 電影被喻為2010年韓國最好看的本土電影,由韓國一線女星《我叫金三順》的鄭麗媛及憑《實尾島風雲》)得青龍獎最佳男配角的鄭在英主 演,導演李海準也因本片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單元”,李海準導演今天也現身首映典禮,跟影迷近距離面對面。 

在首映會現場更有神秘嘉賓,歌手永邦帶著旗下祕密武器-新人陳傑瑞及其MV女主角-昆凌一起到場向《荒島.愛》導演李海準致意。永邦聽聞導演非常想一嘗台灣高粱酒,特地戴上一瓶58度陳年高粱到現 場向導演「乾杯」,導演輕啜一口濃烈的台灣高粱後直讚味道醇厚詢問是否可以再來一杯,一旁工作人員提醒導演放映後仍要進行映後座談,導 演笑著說那要幫他把酒保管好工作結束後再好好暢飲,台灣高粱魅力可見一斑。而新人陳傑瑞也獻上可愛小禮物,獻上在《荒島.愛》中代表 特殊意義的捷運悠遊卡讓導演又驚又喜,這一張可以在台北使用的捷運悠遊卡給導演,希望導演可以常常來到台灣欣賞台灣的美景與美食。 

     陳 傑瑞也說《荒島.愛》這部電影真誠細膩的情感也感動了他,在此之前電影公司遍尋不著適合的中文主題曲,但是當一聽見新人陳傑 瑞的音樂,他溫暖又富有情感的嗓音,就馬上吸引了所有人的注目,也覺得他的音樂與《荒島.愛》這部電影描寫都會男女細微的情感 一拍即合,因此有了這個合作的機會。在記者會上更首度播出由林柄存大師拍攝的陳傑瑞首度曝光的新歌《我不相信》的MV,由於這支MV是新人陳傑瑞第一次拍MV心情緊張異 常,只記得拍攝當天非常害羞,因為當時跟女主角昆凌完全不認識,所以都不敢看正眼美麗的混血兒模特兒,自己其實都沒看過也 不知道剪出來的感覺,因此今天非常興奮的參加電影以及MV的首映。看完MV後,李導演馬上稱讚歌不但好聽,歌詞也給了電影新的感覺,這支《我不相信》的MV為電影剪輯預告片畫面也 跟電影非常的搭配,讓陳傑瑞放下心頭大石。 

將於8月發片的創作新人陳傑瑞,也跟永邦一樣來自新加坡,永邦6年前就簽下他,同樣是來到台灣後經過 多年的訓練,中間也必須經過回新加坡接受2年的兵役中斷演藝訓練,現在經過這6年的準備蟄伏沈潛以及不斷的累積增加 創作,詞曲都能包辦的他,創作實力堅強、曲風獨特,師父永邦也非常看好,決定重金打造,於今年下半年發片。

照片提供: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GBN-20100701211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