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瑤自信超模魂上身 揭開伸展台後電眼秘辛

GBN_0387

 

 


超搶眼妝 系 出名模 瞬間凝聚目光!

來自巴黎 超 模專屬elite彩妝 重量級登台

開架首創「超模嫣燻喀俏」眼蠟筆 打 造氣勢「模力嫣燻妝」 

 

來自法國、風靡歐美伸展台超人氣、眾多國際超模指定的專業級彩妝品牌elite,今(2日)重量級登 台。全球潮流指標、孕育出許多世界第一超模巨星,如Tyra Banks(泰拉班克斯)、Gisele Bundchen (吉賽 兒邦臣)、Naomie Campbell (娜歐蜜坎貝兒) 的elite,旗下彩妝品牌首度與亞洲最大個人用品商店屈臣氏合作,聯手搶攻台灣開架式彩妝市場。台灣此次進櫃,一次引進風靡歐洲市場、狂賣不止的四款眼線以及睫毛膏,完整傳達elite強調眼妝份量創造眼神力量的品牌主張。在這場堪稱2010年最受矚目的 彩妝界盛事中,邀請到elite台灣區指定彩妝師Vincent,運用開架首創、顛覆傳統眼妝工具「超模嫣燻喀俏」眼影線兩用筆,以塊狀暈染堆疊的手 法,勾勒出純黑飽和、氣勢立現的「模力嫣燻妝」,讓跨界名模陸瑤,詮釋超模級嫣燻媚眼,呈現與歐美伸展台前線同步流行的獵殺級眼妝。 

elite與屈臣氏合作搶攻開架專業級彩妝市場  引領「人人是超模」風潮

伸展台上的超模妝扮,一直是喜好流行時尚的女孩爭相仿效的 對象,世界第一模特兒經紀公司elite在培育超模 之際,積極研發彩妝產品,延伸自伸展台妝效專業需求的elite彩妝就此 應運而生。elite相信超模感完美妝容源於打造完美膚質的高水準底妝,以及創造令人過目難忘重量級眼神的 眼妝,並以此做為品牌發展的核心,發展出一系列不退潮流的經典彩妝。全系列產品自研發到生產皆來自歐 洲,elite團隊注入伸展台展現自我風格不設限的元素,以實用、自然的經典色調,為彩妝注入一股純 粹新力量。elite在法國推出後短短幾年內風靡歐洲時尚圈,銷售於全歐洲650個門市,快速掀起一股超 模彩妝風潮,成為各時尚大秀的指定合作品牌。elite演譯的不僅是時尚尖端的指標,更是一種新世代的彩妝態度,elite主張讓每個 平凡女孩都能夠在大膽與狂野間挑戰自己的可塑性,輕易複製超模感完美妝容,用自己的方式成為超級巨星。elite品 牌經理王嘉瑜表示:「台灣的開架彩妝市場愈趨成熟,過去專櫃品牌與開架品牌的消費群壁壘分明,這次與法國elite合 作,由屈臣氏獨家引進,首創開架通路提供專業級彩妝產品,強調不需要專業彩妝師幫忙,自己就能畫出如超模般的魅力妝容,全產 品made in Europe同時以專櫃品質開架價格為號召,勢必引發一股elite超 模彩妝風潮。」 

elite全新眼妝系列喚醒沈睡美眸  啟動眼妝新世代革命

2010年elite主打妝容「模力嫣燻妝」靈感來自南亞深邃濃烈、雙眸張闔間靈氣攝人的氣勢大眼。elite台 灣區指定彩妝師Vincent表示,elite「模力嫣燻妝」運用品牌上市頭號明星商品「超模嫣燻喀俏」,搭配乾淨薄透的底妝,就能營 造出令人過目難忘的超模感妝容。elite這次推出多款不同質感的眼線系列,滿足女孩們喜好嚐鮮、多變的心情。頭號主打商品「超 模嫣燻喀俏」(Kajal) 即源自神祕南亞,女性用來勾勒深邃眼眸的濃黑顏料配方蠟筆,elite運用先進帷幕黑分子濃彩改良技術,首創三角錐型筆頭喀俏,黑可可絲滑暢質地極易推展、不 拉扯眼皮,讓一般不擅長眼妝的女孩,利用這支顛覆傳統眼妝工具的眼影線兩用筆,輕鬆全方位勾勒出帶有十足 嫣燻效果的深邃眼眸及內眼線,創造出彷彿擁有恆河加持的神祕媚惑眼神,自在散發不容忽視的強烈存在感。

為了呼應伸展台上超模級獵殺眼神,elite推出專為國際伸展台妝效打造的「豐狂翹」濃密睫毛膏,只需輕輕一刷, 就能瞬間喚醒睫毛生命原 力, 讓睫毛濃度瞬間倍增,完美呈現出超矚目豐盈濃睫。其特殊錐型刷頭設計,精算刷毛排列的黃金間距,能從眼頭到眼 尾,完美支撐包覆每根睫毛,讓睫毛根根分明,不出現糾結窘境,打造全天候力挺持久的超模氣勢大眼。終日不暈染,卸除時卻能 輕鬆快卸,奇蹟式兩面一體, 一支elite「豐狂翹」濃密睫毛膏,就能滿足女孩對睫毛膏的所有渴望。 

陸瑤自信超模魂上身 揭 開伸展台後電眼秘辛

極重視品牌形象的elite,這次特別 邀請到在歌唱、模特兒界皆有優異表現的跨界名模陸瑤擔任品牌上市的形象名模。外型高挑亮眼的陸瑤在內地是炙手可熱的「新世代名模」, 從15歲開始經歷無數次走秀演出征服內地各大伸展台,更是內地名模選拔賽及佳麗選美比賽最年輕的得獎常勝軍!擁 有極度東方完美神韻的陸瑤表示:「早在多年前就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接觸到elite產品,第一次使用elite專業彩妝時就深深的愛上它了,它讓我不用有專業化妝師隨侍在側,自己就能輕輕 鬆鬆的將妝容搞定。elite對我來說就像有個性的女孩,永遠用自己的方式創造潮流,而非盲目的跟著流行走。」最自豪 自己超殺眼神的陸瑤,白皙裸透的肌膚與頭號明星主打商品超模嫣燻喀俏打造出的深邃濃烈嫣燻眼眸相互輝映,本身也是個超級衣架子的陸 瑤,穿上性感的禮服,儼然成為伸展台上最不容忽視的焦點,將elite所要傳達的自信超模能量,詮釋得淋漓盡致! 

 

明星妝品

深邃神秘 源自南亞KAJAL [超模嫣燻喀俏] 眼影線兩用蠟筆

◎產品特性:眼妝新世代革命-開架第一款「KAJAL」眼 影線兩用蠟筆,顛覆傳統眼妝工具。

  • 「三角錐形筆頭」,一筆好上手,放心大膽畫,點、線、面全方 位勾勒美眸。
  • 「黑可可絲滑暢質地」,不拉扯肌膚,眼頭到眼尾順滑流暢,一筆,喚醒 沉睡美眸。

深沉飽和讓雙眸瞬放有神,持久發色不暈染,打造令人過目難忘的重量級眼妝,立即覺 醒內在超模體質,自信擁有超模級獵殺路人注目技。

◎色調:迷霧黑00、幻境棕01、冷調灰02、森野綠03

◎零售價:$350元

 

豐狂激濃睫 打造超模氣勢大眼 MASCARA FASHION CODE [豐狂翹 濃密睫毛膏]

◎產品特性:專為國際展台妝效打造

  • 全方位彈力濃黑,超矚目豐盈感,瞬間喚醒睫毛生命原力,讓睫毛濃度瞬間倍 增,完美呈現出濃睫。
  • 完美包覆力,根根分明,全天候立挺持久
  • 持久不暈 X 輕鬆快卸 = 奇蹟式兩面一體 一支滿足所有對睫 毛膏進化渴望
  • 錐型刷頭,精算刷毛排列黃金間距,能從眼頭到眼尾,完美支撐包覆每根睫毛, 全天候立挺分明、不糾結。

◎色調:濃密型 (黑色01/咖啡03)、濃密防水型 (黑色02)

◎零售價:$360元

 

業界獨創!0.1mm激細筆尖x不 間斷墨水LINER PEN [電眼名模 眼 線液筆]

◎產品特性:0.1mm激細筆頭與自動出水的設計,便利度無敵。可 描繪出精準細緻眼型,連睫毛根部也可精準描繪,色深持久,同時可加深睫毛濃密感。

◎色調:Perfect Black 01

◎零售價:$280元

 

LIQUID LINER [璀璨彗星 眼線液

◎產品特性:打造濃黑有神的眼線專用。好上色不易暈染,濃黑持久,璀燦亮片讓眼神 晶燦驚艷。

◎色調: Matt Black 02、Matt Brown 03、Strass Black 01

◎零售價:$280元 
 

EYE PENCIL INTENSITY [黑夜晶燦 眼 線筆]

◎產品特性:含蠟質成分的眼線筆,因為筆蕊軟硬適中、延展性佳,易於推展的特性很 適合剛開始學畫眼線的女孩使用。顏色選擇多樣。

◎色調:Mysterious Black  01、Secret Grey 02、Silver Design 03、Hot Chestnut 04、Purple Zen 07、Pure White 09

◎零售價:$220元 
 
 

 
 

elite專業級彩妝在7/2於精選百家屈臣氏門市陸續販售

elite網址:www.elitemodelsfashion.com.tw;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51-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