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黛瑪璉「峰混搭」成套好看,混搭也好看

GBN_1172

 

 

 

    Mr. Magic 幻化百變潮流新視覺

    內衣顛覆成套  混搭更有型

    曼黛瑪璉 「峰混搭」成套好看,混搭也好看

    曼黛瑪璉(Mode Marie)七月三日下午兩點,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及A11間香堤大道舉辦 「2010曼黛瑪璉 峰混搭變魔漾」新品發表會,並力邀「Mr. Magic」小鐘站台,透過精湛的魔術手法,為 大家呈現今夏最潮內衣穿搭法則!曼黛瑪璉於2010年夏季推出全新商品「峰混搭」,打破傳統女性內衣要成套穿著的觀念,繽紛多色的內衣款 式可隨意搭配,上下相乘出百變搭配法則,符合現代女性貪美貪多變的心理。 

成套好看 混搭也好看

    峰混搭是曼黛瑪璉首度開發設計、且具有創新性的產品線,有別於以往機能 性、蕾絲款的設計風格,峰混搭以強烈的明亮色系及簡約時尚的流行線條,讓女人今夏也可以恣意遊樂在多變穿搭的幸福感中。曼 黛瑪璉首度邀請「Mr. Magic」小鐘參與新品發表會活動,於活動現場表演魔術秀,突顯曼黛瑪璉「峰混搭」內衣成套、混搭前後都 十分時尚、好看的特點,顛覆內衣要成套穿著的傳統成規,只要有型就能混搭!現場模特兒身上的內衣與小褲更有桃紅、卡其、藍、黑、橘、 棕、紫等多種顏色,自信展現出百變時尚美學,滿足女性對內衣求新求變的需求。 

    小鐘指出,峰混搭不僅對女性具有致命的吸引力,男性朋友也相對受益不 少,每天都可以發現女友或老婆嶄新的穿搭風格與面貌,增加不少生活的新鮮感。此外,對金錢精打細算的小鐘也說,峰混搭兩套 可以穿成四套、三套可以穿成九套,花小錢就能獲得多重享受,這不啻也是一種另類的省錢哲學。 

    「五名妙齡女郎正婀娜多姿地展示姣好身材,突然一個大型骰盅從天而降, 搖一搖…產生神奇的魔力,每位女郎身上的內衣瞬間百變,但仍然非常時尚有型!」曼黛瑪璉今年新推出的夏季新品-峰尚 系列「峰混搭」內衣電視廣告,引領今夏最in的混搭潮流,強調「成套好看 混搭也好看」,不論是復古款還是未來款,都帶給人們感官全新衝擊, 爭相瘋混搭。

 

     復古款 --IN科技 軟心情 (2010.07.10上市)

 

今年夏季,曼黛瑪璉「峰混搭」復古款內衣開發出強大的「High IQ智能化布料」,讓女人穿上高科技的溫柔手感,吸濕排汗功能強大,易去汙、汗水不留痕跡,且具抗靜電效果,透氣、乾爽,融合設計簡潔的復古款式,整體視覺柔和古典,卻擁有更高度的穿搭自由。其透氣又細緻的內衣材質,使身軀充滿幸福的氛圍,美麗來自於一股與生俱來的自在與舒適感。而小褲則採用經典格紋英倫風,搭配可愛LACE於腰圍與褲腳,充分展現出活潑跳動的女人味,加上蝴蝶結設計,可愛感提升。
(圖片來源:曼黛瑪璉提供)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未來款--首度與LYCRA®2.0服裝技術合體相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2010.07.01上市)

  

曼黛瑪璉「峰混搭」未來款則首度結合LYCRAR2.0服裝技術,內衣平整光滑打造柔美曲線,舒適貼身讓身體高自由運動不約束,並且在反覆洗滌後仍可保有內衣完整造型。雙色搭配的設計,以細緻黑色花邊LACE串起整個系列,以粉彩緞布櫬出LACE的細緻,顏色的互搭增添上衣和小褲夏日混搭的無限可能性。

(圖片來源:曼黛瑪璉提供)
          
 

【新聞小辭典】

    曼黛瑪璉,一個專為東方女性胸型量身 訂作最適版型的專屬內衣台灣本土品牌。她的法文「Mode Marie」原意就是「都會女子」之意,而品牌所堅持的就是為都會女 性帶來法式浪漫、熱情、性感、美麗自信的迷人風采。

    LYCRA®2.0服裝技術是一種專利性的熱活化膠黏技術,提供黏接邊緣、接縫及彈性回覆帶,使其能夠保證舒適、合 體、自由運動。它開啟了無縫服裝的新時代,突破性地減少因較厚的窄幅彈性物料產生的內衣痕跡,為穿著者帶來平整、光滑、整 日的合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