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曾愷玹變身帥氣PORTER MAN 胡市長都說讚

GBN-201007031115-015

 

 

 

甜美曾愷玹變身帥氣PORTER MAN 胡市長都說讚 

 

總是以甜美鄰家女孩裝扮現身的曾愷玹,以清新氣質與超 級PORTER fan的身分擊敗眾家藝人,成為PORTER台日雙品牌策略聯盟新店 ─ Y.P.I. STORE開幕嘉賓。愷玹首 次挑戰中性裝扮,以一襲緊身帥氣的PORTER MAN服裝詮釋logo中人物,與伊林眾名模同台走秀,獲得滿場好評,連YOSHIDA & CO., LTD. 日 本社長都連連誇讚她是最有魅力的PORTER MAN。 

頭號粉絲擊敗眾敵 榮登Y.P.I. STORE開幕嘉賓 

為了慶祝Y.P.I. STORE隆重開幕,廠 商花了相當長的時間來尋找合適的開幕嘉賓。歷經審慎評估,曾愷玹氣質出眾的外型、戲劇上的亮眼表現以及本身就是PORTER包愛用者 的原因,打敗了多位候選者,雀屏中選成為與台中市大家長胡志強先生一同擔任剪綵嘉賓的藝人代表,與現場所有人一同見證台日雙品牌攜手 合作的重要時刻。 

曾愷玹開心地表示:「喜歡PORTER包的朋友對行李伕一 定相當熟悉,今天有機會扮演品牌代表人物,真的是感到很榮幸,難得嘗試的中性造型又頗受好評,未來應該會多多嘗試不同角色,讓 大家有機會看到截然不同的我。」愷玹帥氣又不失甜美的裝扮,也讓同樣扮演過多種角色出席活動的胡市長大表讚賞。 

全球獨一無二的客製包 曾愷玹是愛不釋手 

提到為何成為PORTER的超級粉絲,曾愷玹 表示,因長期在外拍戲,包包裡總是塞滿了化妝品、零食和腳本,PORTER包耐用的大容量,簡單又低調的設計,自然成為她的最愛,時常揹著PORTER包到國內外拍戲、上 通告,還會推薦給劇組的同事,讓她忍不住對廠商大呼,今天選我真是選對人了! 

廠商得知曾愷玹那麼支持PORTER,特別事 先為她準備了量身打造的客製包款,以獨特的紫色搭配精緻吊飾,包款內更特別為她繡上英文名字,讓愷玹相當的興奮,表示將會好好珍惜這 只包包,也會繼續擔任PORTER的超級粉絲。

 

 

GBN-201007031115-009

GBN-201007031115-010

GBN-201007031115-011

GBN-201007031115-012

GBN-201007031115-013

GBN-201007031115-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