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省話發威 40用單口相聲解決

GBN-201007062035-003

 

 


CHANNEL[V]【音樂這個讚】首次錄影

蕭敬騰省話發威 40用單口相聲解決

40首次個人主持  大嘴巴的祝福男女有別 

      省話一哥蕭敬騰5秒不接話,大嘴巴40靠單口相聲解 危?!CHANNEL[V]將於7月19日起週一到週五晚上7點推出全新音樂節目【音樂這個讚】,昨日(7/6)節目首次錄影,邀 請蕭敬騰擔任節目來賓,蕭敬騰特別帶來象徵「讚」的嬰兒用拇指型固齒器,希望主持界「新生兒」的40能夠順利成長,節目越來越讚,讓 40笑到不行直說他有誠意。而40也特別準備了灑滿紅紅辣椒粉的「當紅炸子雞」送給前來宣傳演唱會DVD的蕭敬騰,希望他這位「當紅 炸子雞」越來越紅。 

      人稱省話一哥的蕭敬騰,這次話可不省,在節目上跟40大聊演唱會 DVD內容,不過偶爾「省話」功能還是會突然開啟,還好40機伶趕緊接話這才順利解除危機。先是請蕭敬騰介紹「善男信女」這首歌,蕭 敬騰頓了一下後回說:「就是大家都是善男信女」之後就停住了,40幽默接話說:「蕭敬騰解釋的非常完整」。 

      另外一個危機出現在40問蕭敬騰為何會在演唱會又唱又跳 Jolin、Wonder Girls及瑤瑤的歌曲,蕭敬騰可能還在想答案,瞬間把「省話」功能開到最大,大約5秒沒接話,讓40敢緊把話題叉開再拉回來問一 次,蕭敬騰這才回說一開始其實並不知道要跳舞這件事,但是表演起來還滿好玩的,40也笑說一個歌手最厲害的是唱別人的歌,但 是仍然保有自己的特色,蕭敬騰這一點就很讓人佩服。 

      40表示其實大嘴巴有跟蕭敬騰一起在演唱會上合作表演過,私底下也 有跟蕭敬騰聊過天,他並不覺得蕭敬騰的話很少,主持也沒有太擔心蕭敬騰沒接話。由於這次40第一次一個人主持節目,為了做足功課,他 還特地抽空看了宋少卿、馮翊綱的單口相聲表演,從中了解說話的邏輯,就是希望不要冷場。而大嘴巴其他成員知道40要開個人節目,愛紗 很ㄋㄞ的對40說:「要加油ne~」,懷秋及宗華則是不甘願的說「加油啊…」,讓40笑說也太男女有別了吧!!

圖文提供:CHANNEL[V]

 

 

GBN-201007062035-001

GBN-201007062035-002

GBN-201007062035-004

GBN-201007062035-005

GBN-201007062035-006

GBN-201007062035-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