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秀之王豪華歌舞秀全台熱賣,洪榮宏、黃乙玲彩排合唱《一支小雨傘》

GBN-201007070900-001

 

 


萬秀之王豪華歌舞秀全台熱賣,洪榮宏、黃乙玲彩排合唱《一支小雨傘》
現場臨時加唱《憂愁的牡丹》,洪榮宏誇黃乙玲唱的絕對不會輸給江蕙
黃乙玲整骨診所巧遇豬哥亮,豬哥亮現場點唱《水潑落地難收回》



「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距離第一場演出進入倒數10天,日前豬哥亮在媒體前放話表示:「若是高雄場沒滿坐就再也不做秀!」高 雄鄉親果然聽到了,4天時間高雄場票房秒殺衝破9成,而台北加場部份也已有6成票房,加上之前幾乎滿場的台中與台北場,豬哥亮魅力果 真席捲全台!而擔任演出嘉賓的「金曲歌王」洪榮宏與「金曲歌后」黃乙玲也開始加緊彩排,兩人更是合唱台語經典歌曲《一支小雨傘》, 隨後又即興合唱洪榮宏與江蕙的經典合唱曲《憂愁的牡丹》,洪榮宏表示,黃乙玲這首歌唱起來絕不會輸給江蕙。為了讓演出時有最真實的現 場臨場感,豬哥亮也「拒絕」探班或與歌手彩排

「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賣座開出紅盤,不少圈內好友透過關係向參與演出的藝人要公關票,黃乙玲表示,自己也多次被身邊好友 「關切」票務,但她都會跟好友說:「花錢去買票啦!就當作是幫豬大哥還債,也是功德一件。」走過秀場風光時期的洪榮宏對於這次的演出 十分期待,特別是單位花費5000萬製作費所打造的舞台讓他更是期待,洪榮宏說:「已經20多年沒有和豬大哥合作了,希望 這次豬大哥的復出可以再造秀場風光!」黃乙玲則是第一次正式合作,聊到首次合作感覺,黃乙玲笑說:「傷心、難過,因為豬大 哥這個年紀還要出來工作還債真的太辛苦了啦!」而尚未在高雄巨蛋開唱的兩人也很感謝豬哥亮的邀請,因為從未站在巨蛋演唱的兩人,也笑 說雖然演唱經驗很資深,但沒有想到還有「這麼重要的第一次」可以獻給豬哥亮。

對於演出部份,兩人都很保密,洪榮宏表示因為上場演出時間有限,加上自己的歌曲超過千首,所以會以組曲的方式呈現,好讓歌迷一次聽個 過癮。黃乙玲則表示,因為這次進場的觀眾年齡層很廣,所以會多演唱早期的作品,黃乙玲還說,上次在中醫整骨診所巧遇豬哥亮,豬 哥亮有特別向她點歌《水潑落地難收回》,所以這首歌曲必唱,至於其他歌曲歡迎大家點歌,但卻又幽默的說:「你們可以盡情的點歌,但我 們不見得會唱喔!」

兩人2006年曾在洪榮宏的演唱會合唱過,再次合唱都很期待,由於兩人的歌曲多為悲歌,所以合唱曲就選擇輕快的《一支小雨傘》,但在 彩排時,洪榮宏臨時加唱4年前合唱歌曲《憂愁的牡丹》,洪榮宏表示上次合唱演出後朋友就好評不斷,覺真的很棒,而且合作天衣無縫,黃 乙玲的表現絕對不會輸給原唱江蕙。對於豬哥亮無尺度的訪問,黃乙玲笑說:「不擔心,反正豬大哥有些話只有18歲以上聽的懂,到時候我 會自然聽不懂。」至於媒體問到是否有與好友林慧萍連絡,黃乙玲表示自從金曲獎後大家都各忙各的,所以聯絡的機會較少。「萬 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電話購票專線:星宅娛樂(02)2792-1229。


「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全台公演
7/17(六)晚上7:30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7/24(六)晚上7:30  高雄巨蛋
8/07(六)晚上7: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8/08(日)下午2: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8/08(日)晚上7: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購票洽詢專線:星宅娛樂(02)2792-1229】 

 

GBN-201007070900-002

GBN-201007070900-003

GBN-20100707090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