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璇(白白)辦慶生餐會 期待可以閃電結婚!

GBN-201007132100-002

 

 


李依璇(白白)辦慶生餐會 期待可以閃電結婚!

李依璇(白白)昨晚抱病參加粉絲幫她舉辦的慶生餐會,笑稱自己跟的上流行,近期 流行的中暑和結膜炎,同時纏身,但為了感謝死忠的粉絲們,仍熱情的與粉絲同樂。雖然目前高學歷美女正夯,白白魅力十足不受影響,粉 絲從17歲的高中生到近40的工程師,皆搶著與白白玩遊戲,好贏得最後的親密接觸。 

最近艷陽高照,身為美白達人的李依璇,選擇躲在家裡吹冷氣,努力寫預計11月出 版的美白保養書,沒想到足不出戶的白白,依舊中暑,高燒三天還染上結膜炎,「好在有中醫師爸爸的加持,慶生會才能如期舉行」白白說。 

另外白白也表示,已經有7.8年沒在生日當天有人幫她慶祝,因為她都期待生日當 天能和喜歡的男生一起慶生,結果每年生日不是剛好與男友冷戰,不然就是處於單身。不過白白的生日前夕到是過的很精采,「前 年我和幾位女性好友包下豪華的汽車旅館,大玩躲貓貓;去年則辦起制服PA,我們一群人穿著女僕裝在大街走,超引人注目的。」 

現在仍空窗的白白,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趕快有個好戀情,而且期待可以閃電結婚!

為了能幫白白找到好對象,主持人現場出考題看誰最了解白白,最後由一位研究所學 生贏得親密接觸的機會,白白親自餵這位幸運的粉絲吃甜點! 另外有粉絲獻殷情,表演魔術秀,結果被眼尖的白白發現很眼熟,原來是每次憲哥錄影都會在場,憲哥吳宗憲的忠實粉絲,也不敵白白的魅 力。

 

 

GBN-201007132100-001

GBN-201007132100-003

GBN-201007132100-004

GBN-20100713210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