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潮盛出席,與劉大強演繹大腕系視覺流行

GBN_9024

 

 


超級大腕,狂潮襲台 

TW STEEL引爆超大尺寸錶款風潮 

溫嵐潮盛出席,與劉大強演繹大腕系視覺流行 

標榜「就是大」的荷蘭手錶品 牌TW STEEL近日宣布進軍台灣市場,主推45mm和48mm超大尺寸錶殼,最大尺寸甚至達50mm。強調高品質製錶,卻僅1~3萬的價位,相 當受到市場關注。為表達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品牌執行長Jordy Cobelens(喬迪‧庫比倫斯)親自來台參加上市發表會。會 中邀請兼具活力與時尚感的女歌手溫嵐擔任品牌活動大使,知名造型師劉大強並提出「大腕系視覺」的流行趨勢。 

為慶祝TW STEEL來台上市,即日起於台北群豐鐘錶(西寧南路70-1號)、高雄玩石館 (三民區義華路434號)舉辦買就送活動,自7/15起,買TW STEEL腕錶,就送限 量USB(2GB)送完為止。 

「我是超級大腕!」溫嵐、劉大強演繹大腕系視覺流行 

以溫嵐這樣風格鮮明的知名歌手,看到TW STEEL的第一眼,是驚喜之餘又完全不相信 它的價位,她說:買十只不一樣的TW STEEL手錶來跟服裝做搭配,都不可思議的划算!這個品牌真的款式殺,價錢也殺!溫嵐一直以來只 喜歡佩戴大尺寸錶款,有時候找不到喜歡的大尺寸女錶,還會直接選擇男錶。對錶商來說,溫嵐狂放不羈的表演方式,與高調有型的時尚感, 是詮釋TW STEEL錶款風格的不二人選。 

造型師劉大強表示,TW STEEL完全展現了時下都會新貴的流行趨 勢。廣受歡迎的「欲望城市」電影,激勵了平常人也可以有大明星look的夢想,女主角凱莉所帶動的就是一種「大腕系視覺流行」,即使在沙漠也要穿得像電影明星 一樣。大腕也就是大咖的意思!這種高調展現自我的流行風格,在網路上的自拍風潮處處可見,許多素人穿搭都以「我是超級大腕(大明星)」為主題。 

大明星Fu,即使故意低調也要有畫龍點睛的亮點。劉大強說,像TW STEEL這樣的搶眼的錶款,搭配 品味不俗但簡單的休閒穿著,配上一付太陽眼鏡,遠遠走來,就會讓人錯以為來了什麼大明星!是不容錯過的時尚點睛品。 

TW STEEL引爆超大尺寸錶款風潮 

酷炫有型的設計、價格卻平易近人的策略,讓TW STEEL自2005年成立以來,每年產量均 大幅度成長,目前全球已有50個國家,超過3000個零售商販售這個品牌。據引進TW STEEL的台灣總代理鐘貿有限公司總經理李 麗玉表示:對許多年輕族群來說,手錶已經演變成造型配件的一環,TW STEEL超大尺寸的時尚錶款設計,相當符合重視穿搭的年輕族群胃口。她 對台灣消費者對這個品牌的接受度非常有信心,也認為TW STEEL將引爆超大尺寸錶款的風潮。 

首度造訪台灣的品牌執行長Jordy Cobelens表示,TW STEEL具有兩大特 色,最醒目的特色是超大尺寸(Big in oversize watches),另一個特色則是採用高級不銹鋼製做,也就是所謂的「The Watch in STEEL」(鋼鐵鑄造之錶),反映品牌名稱的由來。 

TW STEEL是他與父親(Ton Cobelens)攜手合作,於2005年創立的手錶品牌,目標是要發展出能夠展現奢華、風格及高品質的平價錶款。目前該品牌旗 下共有八個系列,由父親負責品牌設計研發,Jordy Cobelens則運用自身所學的企業管理知識成為公司營運的掌舵手。 

銷售數據顯示,亞洲人對超大尺寸錶款的接受度很高 

關於亞洲人體型與手腕普遍比西方人小,是否影響對大尺寸腕錶的接受度?

Jordy Cobelens表示,在阿姆斯特丹機場的銷售數字上, 顯示有相當比例的亞洲人購買TW STEEL。此外,在泰國Siam Paragon 的一個小櫃, 一週內銷售超過200只, 且以50mm為主; 他認為亞洲人對於大尺寸腕 錶的接受度,出乎意料的高。況且,台灣是亞洲鐘錶市場的試金石,消費大眾高度成熟的人文與時尚自覺,十分有利於TW STEEL的發展。 

TW STEEL世界各地的品牌親善大使 

為了推廣品牌,TW STEEL在不同市場尋求與運動明星或時尚名媛的合作。無論是巴西籍的賽車傳奇選手埃默森·菲蒂帕爾迪(Emerson Fittipaldi)、提姆和湯姆科倫尼(Coronel)這兩 位荷蘭的頂尖賽車選手,巴西籍的F1車手迪‧格拉西(David Coulthard)、印地賽車系列的冠軍法蘭吉迪(Dario Franchitti)、西班牙網球明星羅布雷多(Tommy Robredo), 還有葡萄牙籍榮獲2009年「TW STEEL小姐」后冠的奧利維亞‧歐提斯(Olivia Ortiz),每一位TW STEEL的品牌親善大使都藉由代言TW STEEL的錶款而獲得 眾人注目。 

買TW STEEL腕錶,送限量USB(2GB)活動錶店

  • 台北群豐鐘錶02-2388-5089 西寧南路70-1號
  • 高雄玩石館 07-383-8003 三民區義華路434號

*活動日期為即日起至8/16截止,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