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女神魅力無窮 愛貓族反映熱烈擠爆舞台區

GBN_0726

 

 

 

《街角的小王子》攻陷寵物展  郭碧婷女神魅力無窮  李至正可愛貓T上身

粉絲搶購限量超值義賣套組  愛貓族反映熱烈擠爆舞台區

 

台 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與【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17日下午於世貿寵物展聯合舉行專屬超值義賣套組活動,推出包括《街 角的小王子》 電影票、紀念貓咪T恤 以及由【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的小賢豆豆媽出品精美貓咪書籤(118),一套499元,兩套超值價 950元的超好康義賣套組,義賣所 得將用來幫助更多的流浪貓!活動由執導《街角的小王子》的導演林孝謙率領劇中演員郭碧婷及李至正穿著可愛貓咪T恤一同出席寵物展義賣現 場,為前100名 搶購的幸運粉絲舉行簽名握手會。

 

國 片首部以「寵物」為主的純愛療癒系貓咪電影-《街角的小王子》,早在於電影拍攝期間就與多個流浪動物團體保持密切聯繫,因為劇中參與 演出的七隻小貓皆為動物保護團體提供的流浪小貓,在電影拍攝過程中,為了讓小貓能夠適應拍片現場的種種狀況,劇組還請來專門照顧貓咪 的褓姆兼訓練師,細心照料這些小貓咪,還有貓咪義工媽媽全程監督,嚴禁貓咪超時拍戲。演員李至正說:「在片場,貓咪才是"真正大牌"的演員,太熱有專人搧風,下 戲就獻上零食補充活力,晚上睡覺有專屬冷氣房!」導演則說:「劇組準備了大量逗貓棒,鈴鐺,貓咪點心,就是希望能夠捕捉到小貓咪最可 愛的畫面!」眾人就怕怠慢了這群可愛嬌貴的貓明星!

 

對 動物超有愛心的女主角郭碧婷,也帶了自己養的小狗來參與義賣盛會,她表示她幾乎每個月都花一萬多元在寵物身上,比自己的治 裝費還貴,貓咪常常在她回家的時候會自己來打招呼撒嬌,甚至會在郭碧婷身上玩踩踏踏的遊戲,可愛到不行!除了自己很愛動 物,她更大聲呼籲,希望能號召更多愛動物的朋友響應義賣,幫助更多流浪動物!而林孝謙導演則期待藉由這次與【流浪貓保護協會】難 得的合作機會,除了宣傳電影本身,能喚起社會大眾「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正確觀念,李至正則不小心透露自己小小缺陷,原來他有嚴重貓毛 過敏症,不能長期跟貓咪相處,但他還是很愛動物,為了宣傳電影,只能硬著頭皮穿貓T叫賣!活動現場充滿濃濃愛心,許多貓迷熱情響應,排 隊的人潮幾乎塞爆了寵物展的攤位!

 

台 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與【流浪貓保護協會】專屬超值義賣套組,即日起可直接於寵物展期間(7/16-19)於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攤位購買。錯 過寵物展的民眾之後也可上網www.mypet-club.com或 電洽02-2732293102-27263263 向【流浪貓 保護協會】購買。活動網址: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topic=20380.0

 

由 楊祐寧、郭碧婷領銜主演的《街角的小王子》,故事是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 庭的小靜(郭碧婷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 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 的關聯……。

 

國 片首部以「寵物」為主的純愛療癒系貓咪電影,由新銳導演林孝謙所執導,將電影拍攝中最難的動物情節,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帶給觀眾最 浪漫純愛的青春故事。《街角的小王子》將於93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的 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nCaseOfLove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查 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