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賈靜雯星光映台灣館

GBN-201007170530-004

 

 


劉嘉玲、賈靜雯星光映台灣館

30萬人次崇明島幸運兒抱走機票 

 

今日為台灣館開館第78天,下午3點10分左右,來 自崇明島的楊銘成為第30萬人次幸運兒,獲得華航贊助的2張大陸地區任一航點至台灣往返經濟艙機票2張。 

台灣館溫馨展演與親切服務佳評如潮,獲得各方肯定。今 天更是台灣館特別的日子,因為今日在葉總館長在台灣之窗宣布幸運團的消息之後,這群幸運團的民眾就忍不住尖叫歡呼。 

今天這位第30萬人次的幸運兒為楊銘,36歲,來自上海崇 明島,與女友一起來逛世博。第一次來逛台灣館,覺得台灣館4D影片特別震撼,設計布置都很特別,從沒去過台灣的他,本來預 定年底要與女友共遊寶島,沒想到今天獲得機票,這個計畫一定要實現。他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王志剛董事長手中接過大獎。另外,幸 運團的首末位幸運民眾亦各得到華航贊助大陸地區任一航點至台灣往返經濟艙機票1張。 

這次熱情的台灣館不但送出大獎,更請到重量級國 際知名藝人劉嘉玲與賈靜雯頒獎。穿著一席淺咖啡色洋裝的劉嘉玲相當帥氣,而賈靜雯小姐俏麗脫俗的形象,讓眼尖的幸運團團員興奮尖叫不 已。兩位巨星在百忙之中特別撥空支持台灣館活動頒出幸運團特別獎。來自四川的藏族德慶卓瑪小姐,從劉嘉玲手中領取由全球最 大女鞋公司Miss Sofi贊助之 5,000元人民幣禮卷。Miss Sofi並提供接送德慶卓瑪小姐至門市選購及宅配鞋子服務。德慶卓瑪小姐直說要將跟劉嘉玲 小姐的合照印出來,掛在家中好好珍藏。 

 

另賈靜雯也在現場的歡呼聲中,將宇達電通贊助之 Mio手機贈送給幸運的楊櫻小姐。

同團的參觀民眾也可一同分享這個喜悅,獲得Miss Sofi提供之500元人民幣禮券、昆盈全罩式耳機頂新101水晶及旺旺小禮包、統一企業的杯麵、五月花面紙、康乃 馨濕紙巾等,讓大家參觀台灣館都可以滿載而歸。

 

 

GBN-201007170530-001

GBN-201007170530-002

GBN-20100717053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