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首演大成功,期待台北場可以見女兒謝金燕

GBN-201007182210-010

 

 


「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台中首演大成功,豬哥亮:一上台就想哭,但忍住了!
楊登魁無形隨行到緊張睡不好,就怕不認識的債主到場滋事惹麻煩
還債敏感問題,楊登魁:還沒拿到過豬哥亮一毛錢,只想幫他再站起來
豬哥亮希望台北場可以見到女兒謝金燕,溫情喊話:「我都幾歲了,她還不來嗎?」



「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週六晚在台中首演,4000個位置座無虛席、笑聲不斷,豬哥亮再造秀場風光大成功。當晚主辦單位星宅 娛樂在台中福華大飯店舉辦慶功宴,問到演出後的心情,豬哥亮連說:「爽、爽、爽!」豬哥亮感性的說:「我在舞台上不會失敗,我只有在 賭才會失敗,但今晚我找回自己了。」再次挑戰現場舞台主持的豬哥亮雖說不緊張,但一站在舞臺上看見滿滿的人潮與如雷的掌 聲,突然讓他感動想落淚,但還是忍住了,豬哥亮說:「觀眾是花錢來看我搞笑,不是看我悲哀的。」好友兼老闆的楊登魁也隨影 如行,楊登魁表示,自己好多天沒有睡好,因為就怕不認識的債主到場滋事惹麻煩,問到敏感的還債問題,楊登魁說:「到目前為止,我 都還沒有拿過豬哥亮的一毛錢!」

「萬秀之王-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全台票房開紅盤,首場在台中演出更是獲得滿堂采,但出品人楊登魁卻表示,當時做出這樣的決定,花這麼 多錢作秀,其實是賭注。楊登魁說,以前被豬哥亮騙到怕了,但這次真的從他的眼神看見不一樣,已不再霸道與自以為是,所以願意再給他一 次機會,幫助他再站起來。這次做秀都是找台灣的藝人與歌手合作,每一場都是上千人的大場子,跟以往一場一千人規格差很多,而 且以前都會搭配大牌藝人衝票房,包括王祖賢、林青霞、鍾楚紅都曾合作過,我做的秀曾沒失敗過,現在年紀大了,沒有必要去經歷可能的失 敗,可能要賠上大筆金錢,但就是因為想幫助豬哥亮,給他再一次的機會,好在觀眾很支持,票房非常好。問到酬勞與還債問題,楊 登魁說至今都還未從豬哥亮的收入拿過一毛錢,而且兩人的好交情有很多事情已不需要再計較,楊登魁表示,光是過去10多年利息就已經很 難算了,對於這次演出酬勞,將會包個紅包意思意思給豬哥亮,而每場都跟的楊登魁也表示,自己比豬哥亮還緊張,因為很怕有人來找豬哥亮 的麻煩,所以跟著身邊也方便協助處理一些突發狀況,雖然對豬哥亮付出給於極高的支持,但楊登魁也不忘幽豬哥亮一默:「但可 能他還是會騙我喔!」

再次站在舞台上,豬哥亮難掩興奮的說:「我已跨出第一次,我很高興,因為大家都對我有期待,所以我不能讓大家失望!」對於不再受到電 視尺度的限制,豬哥亮對於「言論」的大解放,直呼「爽翻了」。他解釋,自己很多的反應都是臨場才有的,很多的效果就是這樣真實又有 趣。目前走完全台五場演出後,豬哥亮暫無加演的計畫,而9月9日發行個人專輯的他,更沒有興趣辦個人演唱會,豬哥亮說,自己是搞笑 的,唱歌就交給專業的歌手,自已做好舞台上的主持就好。對於8月8日最後一場剛好又是父親節,豬哥亮除了希望自己的演出可 以是觀眾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自己當然也希望女兒謝金燕可以到場,豬哥亮透過媒體說:「我都幾歲了,她(謝金燕)還不來嗎?她會聽的懂 我在說什麼的。」對於自己首場演出,豬哥亮只給自己70分,要求完美的他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在這次演出後也會根製作團隊 進行開會與調整,務必讓往後的場次越好越完美,但對於同台演出的藝人與歌手們,豬哥亮給了98分的高分,他強調這次合作 的毎一個人都是首選,讓他也覺得演出的很過癮。而演出後得知張菲母親過世消息,豬哥亮也表示隔天一早會先致 電,然後再找時間親自去致意。

而對於自己負責的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豬哥亮覺得這是給觀眾最不一樣的內容,而許久未見的素珠也客串一角,一出場就贏得滿場掌 聲,豬哥亮表示,與素珠合作超過30年,這次再合作讓他很感動,素珠在後台抱著豬哥亮說:「可以再次跟你同台合作真的太開心了,開 心都忘記腿的痛了!」而兩人也果真默契十足,一開場素珠飾演被豬哥亮偷竊的受害者,兩人對話一來一往精采絕倫,素珠更是冷不防的猛抓 了「小豬哥亮」一把,突來的舉動讓豬哥亮嚇了了一跳,卻也製造了再一次的高潮,事後豬哥亮說,以前就常被素朱抓鳥,所以已經很習慣 了。而劇中飾演父女的黃仲崑與江祖平硬底子演技果然了得,只是一幕將祖平親吻父親黃仲崑的戲,臨時被黃仲崑又多加了幾場,製 造不少現場效果,而王彩樺在劇中以女僕打扮演出「濱崎步」,雖然戲份不算多,但卻稱職製造效果,她笑稱自己是「最會演戲的花瓶」。 

圖文提供:星宅娛樂

 

GBN-201007182210-001

GBN-201007182210-002

GBN-201007182210-003

GBN-201007182210-004

GBN-201007182210-005

GBN-201007182210-006

GBN-201007182210-007

GBN-201007182210-008

GBN-201007182210-009

GBN-201007182210-011

GBN-20100718221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