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首度代言麥當勞Hello Kitty 力邀大家和世界Say Hello

GBN_3442

 

 


麥當勞Hello Kitty奇 藝之旅 打造全新歡樂用餐經驗

「麥當勞Hello Kitty四 大旅行概念店」隆重開幕

郭采潔代言麥當勞Hello Kitty 和世界Say Hello 

 

今夏麥當勞將打造全新的歡樂用餐經驗!台灣麥當 勞將Hello Kitty與全球知名城市及藝術相結合,正式於7月21日推出麥當勞Hello Kitty 四大旅行概念店,讓歡樂的經驗無限延伸,一進入概念店用餐就 像和世界Say Hello,享受環遊世界的快樂!而麥當勞也力邀甫獲第12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的郭采潔為麥當勞Hello Kitty代言並出席今日(20日)的開幕記者會,獻上個 人走秀的初次經驗。 

「麥當勞Hello Kitty四 大旅行概念店」隆重開幕  打造歡樂用餐新體驗 

暑假是旅行的季節,而旅行是充滿歡樂的體驗,台 灣麥當勞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舒適歡樂的用餐經驗, 於今夏再度與Hello Kitty合作,今年麥當勞Hello Kitty被賦予更豐富、多元、知性的內涵,透過『旅行』與『藝術』相結 合,將四大城市-倫敦、紐約、東京、巴黎的獨特之處完整呈現,打造出Hello Kitty 四大旅行概念店,讓 消費者擁有更身歷其境的互動體驗與歡樂舒適的用餐空間,一踏入餐廳從窗貼、櫃台、兒童遊戲區,到各城市當地著名的地標陳列,無 論是以安迪沃荷為代表的普普藝術、獨具民俗特色的浮世繪、以幾何圖形為主,非具象繪畫的新造形主義,或是當今風靡年輕族群的街頭塗鴉 文化,到麥當勞用餐就像環遊世界一樣! 

自7月21日起,麥當勞四大旅行概念店將於台北士林餐廳、三 重三和餐廳、楊梅埔

心餐廳、高雄博愛餐廳同步開幕,提供消費者全新歡樂的用餐 經驗。麥當勞同步推出四款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公仔,每款融合了不同的城市與藝術,創造出摩登紐約、古典東京、藝術巴黎與前衛倫敦的Hello Kitty彩繪旅行 家,自7月21日至8月24日止,凡購買任何套餐 加$29元 即可獲得全球唯一、台灣限量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乙個,整套購買限量典藏組只要$245元,同時附上世界旅行箱與四大經典都 市旅行貼紙,暑假期間就讓麥當勞帶你來趟Hello Kitty的奇藝之旅吧!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協理李意雯表示:「Hello Kitty的可愛,同 時兼具療癒人心的作用吸引著無數的粉領族,過去10年中,麥當勞成功的賦予Hello Kitty更獨特、可愛的個性,每一次麥當勞和Hello Kitty的結合,都創 造了吸引力與認同感。無論是1999年造成搶購的Hello Kitty「戀愛麥語」玩偶,或是2009年推出的Hello Kitty 「35週年限量蘋果」,都讓年輕上班 族女性愛不釋手,希望『麥當勞Hello Kitty』持續帶給女性純真可愛的溫柔力量,來到麥當勞就能感受到的最單純輕鬆、溫暖舒適的用餐體驗。」 

郭采潔首度代言麥當勞Hello Kitty  力邀大家和世界Say Hello

看好郭采潔清新、健康的形象,麥當勞首次邀請新 一代可愛教主郭采潔代言麥當勞Hello Kitty,郭采潔開心的表示:「我真的很喜歡Hello Kitty 和麥當勞,這次能代言麥當勞Hello Kitty真的非常開 心,有種心想事成的感覺!」 

熱愛收藏Hello Kitty相關物品的采潔對於首度走秀就能 和麥當勞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一同合作感到興奮不已,她認為這四款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分別代表不同的藝術風格與個性,還有四大城市的代 表地標,極具收藏價值。采潔透露:「麥當勞每次推出Hello Kitty系列玩具都造成搶購及收藏熱潮,這次代言麥當勞剛好可以獲得整 套限量典藏組,這樣就不用和大家搶了!」 她更興奮的說到:「麥當勞Hello Kitty四大旅行概念店真的超有旅遊的FU,而且還有我最喜愛的Hello Kitty,感覺就像 是和Hello Kitty一起旅遊,麥當勞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成了我工作滿檔之餘的最佳偷閒基地!」采潔同時也大力邀請粉絲們跟她一起「到麥當勞向世 界Say Hello」! 

麥當勞與三麗鷗做公益「Hello Kitty活力房」與首部「愛心巴士」上路  
為了讓病童和家屬,以「無敵卡哇伊」的心情對抗病魔,並鼓勵社會大眾參與 公益,『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邀請適逢創社50週年的三麗鷗,聯手於「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打造「Hello Kitty活力房」、公共空間也 充滿美樂蒂、布丁狗等「無敵卡哇伊」的免費住宿休憩空間,讓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和家屬,感受無窮活力,勇敢的面對病魔;另 與長期提供活力補給日交通接駁的大都會客運合作,由麥當勞叔叔和Hello Kitty、美樂蒂等打造出的台灣第一部愛心巴士,邀請大家搭公車做公 益,自99年7月28日起至8月31日止,凡民眾搭乘此巴 士,大都會客運將為乘客捐出公車所得幫助病童(公車零錢全數捐出,悠遊卡每筆捐8元),為客運界愛心之創舉。 

想要不出國也能感受不同城市、藝術的人文風情嗎?就 來麥當勞Hello Kitty 四大旅行概念店吧!

  • 倫敦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台北士林餐廳(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2號1樓)
  • 東京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三重三和餐廳(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392號之1)
  • 紐約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楊梅埔心餐廳(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二段41號)
  • 巴黎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高雄博愛餐廳(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