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香港慶生 幫師弟「野仔」樂團「年年十八」MV跨刀

GBN-201007180735-002

 

 

 

郭書瑤香港慶生 幫師弟「野仔」樂團「年年十八」MV跨刀

 

    日昨(7/18)過二十歲生日的花樣少女郭書瑤,特別抱病到香港為師弟「野仔」樂團拍攝MV「年年十八」。在拍片現場,師弟們精心訂製了一個上面有一雙紅色高跟鞋的生日蛋糕幫瑤瑤慶生,郭書瑤今年的生日願望一是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可以身體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心想事成,二是希望自己在工作上可以越來越進步,快快存錢出國旅遊並幫家裡整修,把家打造成心目中的夢幻小屋,第三個則是不能說的秘密!拍片現場只見六個大男生一直在作弄聽不懂廣東話的瑤瑤,耍的她團團轉,瑤瑤表示很怕這幾個瘋狂的師弟,因為之前野仔曾跟她玩了一個比誰可以笑比較久的遊戲,只看到一群人在後台足足笑了快十五分鐘,很像一群瘋子,相當可怕。 

    在「年年十八」音樂錄影帶中,郭書瑤飾演一個高中女生,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幻想,不斷的在鏡子前幻想自己五年後跟十年後的樣子,郭書瑤表示:「在真實的世界裡,我希望自己五年後可以到巴黎學服裝設計,十年後可以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在全世界都有我的服裝店,而且店裡除了賣衣服,還會賣冰淇淋,你們都沒有看過這種服裝店吧!?」,說完後還洋洋得意地笑問大家,是不是很棒的想法啊!?並笑說:「只有我想得到啦!  

    而瑤瑤表示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行李箱,因為去年她的生日,唱片公司老板送了一個小行李箱給她,希望她可以有多一些機會去多一些地方工作,賺多一些錢,結果果真讓她去年有不錯的成績,瑤瑤說:「老板送的行李箱好像有魔法,我去年真的去了很多地方,當然有賺了一點點錢啦!所以今年我就想說如果可以收到一個更大的行李箱,是不是可以去更多地方,賺更多錢啦!哈哈…,結果老板真的送了我一個超大的魔法行李箱,超開心的!希望可以跟去年一樣願望成真囉!」  

 

 

GBN-201007180735-001

GBN-20100718073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