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果然遇水則發 「相反的我」發片16天賣出31568張!

GBN-201007252045-004

 

 

 

「搖滾冠軍王」張芸京果然遇水則發  「相反的我」發片16天賣出31568張!

心疼「京迷」淋雨  張芸京:我昨天特別拜拜  不過「你是唯一」歌詞早有伏筆

張芸京預言阿密特會奪6項大獎  師姐「阿妹」派黑白阿密獅幫唱片公司送禮!

黑色阿密獅送上銷量數字:「31568」冰雕;白色阿密獅揭曉夢幻逸品吉他冰雕

「搖滾冠軍王」張芸京,昨天(7月25日)在台北西門町屈臣式廣場,舉辦了「相反的我」專輯慶功簽唱會。張芸京上個月27日在同一個地點舉辦簽唱會時,一開口演唱專輯中的歌曲「壞了」,原本天空萬里無雲的西門町,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讓現場媒體與粉絲紛紛驚呼:「張芸京的這次的專輯一定會遇水則發大賣!」果然不到1個月時間,張芸京就回到同一個地點,舉辦專輯銷量突破31568張的慶功簽唱會,當她一開口演唱由五月天石頭作曲的「你是唯一」時,馬上就又下起豪雨! 

心疼「京迷」們又得淋雨的張芸京說:「我昨天還特別拜拜,希望不要下雨,但剛剛一唱到『雲愛是七彩光影  我是雨  給你繽紛的雨季  折射溫暖笑意  在你眼底  呼喚閃耀的天晴』這句歌詞後,我就發現原來今天會下雨,原來也是早就註定好的啊!」「你是唯一」的MV即將在今天(26日)於【V】台首播,這首歌曲的MV中充滿雪景,唱片公司除了準備雪花機讓酷熱的西門町飄起涼爽的雪花,還準備了200個白色的氣球讓歌迷們拿在手上與張芸京一起拍照! 

張芸京也分享了與天團偶像五月天合作的心情,她說:「這首歌曲真的非常動聽,我很感謝石頭的用心,我也期許之後的每1張專輯都能有五月天的團員操刀製作,也很想與主唱阿信合作並且有更多音樂上的互動,我還要很謝謝他們在周六台中的演唱會上也唱了這首歌曲!這首歌的歌詞超難背的,我昨天背到凌晨4點呢!」張芸京還送給台下粉絲2個大大的飛吻,更把在MV中穿過的、被主持人阿娟戲稱為「原汁睡衣」的服裝,親手送給了之前參加「愛情選項」合影活動的優勝者:江同學。 

在6月27日專輯預購簽唱會的前一天,張芸京預測師姐「阿妹」張惠妹會拿下6座金曲獎,沒想到果然一語命中!所以昨天她最崇拜的師姐「阿妹」派了2隻跟張芸京專輯封面一樣1黑1白的演唱會左右護法:阿密獅,前來幫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送上2項神祕禮物給張芸京! 

在來自台灣各地的、以及香港、澳門,還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1000名京迷們的見證下,黑色阿密獅首先幫張芸京揭開了用金色布蓋住的「31568」冰雕,代表著「相反的我」這張專輯在發片短短的16天,光是在台灣地區就賣出了3萬1千5百68張的好成績,更連續2周蟬連張G-music風雲榜「綜合榜」和「華語榜」的冠軍寶座,還在3大電信業者:中華、遠傳、台哥大奪得3冠王! 

而專輯的同名歌曲「相反的我」,除在HIT FM的Hito排行榜的中文榜與「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蟬連2周冠軍,在i radio金曲榜也是冠軍。而第2波由王心凌跨刀MV演出的單曲「愛情選項」也在飛碟電台的「幽浮勁碟排行榜」的華語排行榜奪得冠軍。 

而第2個由白色阿密獅跟著張芸京一起揭曉的,則是她最想要的夢幻吉他款式PRS!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先送上這支張芸京心中夢幻逸品的冰雕,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黃偉菁女士鼓勵張芸京說:「只要這張專輯在台灣的銷量突破5萬張,我們就會買下這把真正的、要價12萬台幣的白色電吉他送給妳!」張芸京也對媒體開心說會請所有的工作夥伴吃一頓飯,她說:「我還沒像師姐ELVA一樣賺這麼多,所以暫時沒辦法帶大家出國去玩啦!不過心意比較重要,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囉!」

 

 

GBN-201007252045-001

GBN-201007252045-002

GBN-201007252045-003

GBN-201007252045-005

GBN-201007252045-006

GBN-201007252045-007

GBN-201007252045-008

GBN-201007252045-009

GBN-201007252045-010

GBN-20100725204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