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晉身全方位「亮白女王」的心機秘技

GBN_6811

 

 


牙齒美白跨入新紀元 ─ 不只白,還要更加晶亮

新一代「黑人全亮白修護牙膏」全新「晶亮修護配方」 

楊謹華晉身全方位「亮白女王」的心機秘技:「牙齒晶亮讓美麗更閃耀!」

近年來女性致力於追求全身白皙美麗,不但是肌膚,連牙齒的美白也成為追求美麗的時尚潮流;然而牙齒雖然美白了,卻還是會有因為琺瑯質隨時間流逝導致黯沉無光澤的問題。美白牙膏的領導品牌黑人牙膏今夏引領牙齒美白新趨勢,新推出「全亮白晶亮修護牙膏」,不僅美白牙齒,並修護受損的琺瑯質及恢復光澤,讓牙齒「不只白,更加晶亮」。美麗時尚指標的楊謹華,於27日特別閃耀現身新品發表會,分享自己「晶亮白」的閃耀密技,就是擁有一口晶亮貝齒,讓笑容閃閃動人,為自己的美麗白皙再添晶亮光感!

追求全身白皙,更需牙齒每日晶亮

    時尚多變楊謹華,一向是愛美女性爭相模仿的對象,對自我要求甚高的楊謹華表示,希望每次都能帶給大家更驚豔的感受,因而平時保養非常重要,不僅要白裡透光,對於寶貝牙齒的維護更是高規格。楊謹華興奮表示:「一直以來都自己DIY美白牙齒。自從天天使用最新黑人全亮白晶亮修護牙膏後,牙齒變得不只白,還更加晶亮!照鏡子時都就會忍不住覺得自己很閃,好像全身白到發亮一般,更有自信!」

    擔任主持人的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也從旁附和,分享自己幫藝人做造型時的經驗:「就像臉妝會在眼周或T字部位打亮一樣,若牙齒白皙甚至晶亮,就能幫整體造型增添亮點,拍照時笑容不僅更迷人,整個人看起來也會特別神采飛揚。」他還表示,之後一定要向身旁所有女明星大力推薦這款牙齒美白保養品,幫助她們在鏡頭前更加脫穎而出。

全新「晶亮修護配方」 「黑人全亮白晶亮修護牙膏」晶亮上市

  牙膏領導品牌「黑人牙膏」,於2004年領先業界推出全亮白系列牙膏並帶動牙齒美白風潮後,今年再度引領牙齒美白觀念跨入新紀元!好來化工副總裁兼總經理羅維士(Louis Ruggiere)今出席記者會並表示:「黑人牙膏一直以來掌握市場脈動與洞察消費者需求,因此不斷推陳出新和拓展多元領域。近年來觀察到消費者追求更進階的牙齒美白產品,因而推出全新『全亮白晶亮修護牙膏』,以新科技引領美白牙膏到全新紀元,讓牙齒不只有美白,還可以更晶亮!」

   由於琺瑯質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讓牙齒失去光澤且黯沉,黑人全亮白全新「晶亮修護配方」不僅能修護琺瑯質,恢復牙齒表面平滑及光澤,呈現有深度的「晶亮白」,絕對是今年最in的牙齒美白保養品!今夏特別推出的美麗晶亮必備保養品─黑人全亮白晶亮修護牙膏,將引爆另一波牙齒美白時尚熱潮!在全省各大通路均有販售。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darl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