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同名新書及專輯《美好的旅行》7/30預購開跑

GBN-201007290900-001

 

 


斥資千萬遠赴倫敦拍攝,小露性感展現女人味

林依晨同名新書及專輯《美好的旅行》7/30預購開跑 

戲劇小天后林依晨,演活了古靈精怪的范小敏,單純可愛的袁湘琴,聰慧機敏的黃蓉並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再看似演藝之路一帆風順時,卻大病一場,大病初癒後,林依晨對生命抱持著不同的態度,決定找尋全新的自己。故事從一張英倫明信片開始,是林依晨前往日不落國的起點,泰晤士河、白金漢宮、塔橋、龐德、大英博物館、劍橋大學城、海德公園、倫敦之眼…所有景點,皆賦予了依晨一個身心靈的冒險,以捕捉「戲外」「生活中」的她,在各自不同的試探下,完成一回屬於依晨的堅強、獨立的宣言!

  為了呈現林依晨成熟之姿及夢想留學之地倫敦,藝人書第一品牌凱特文化特別與唱片公司合作,斥資千萬打造《美好的旅行》一書及專輯,出版社表示:「這應該是今年來斥資最大的唱片及書籍製作預算,更勝言承旭澳洲寫真書的八百萬。」亞洲菁英攝影團隊、造型師、梳化、MV導演……等二十名工作人員遠赴倫敦,拍攝了上千張不同以往可愛風格的寫真,也拍攝了兩支MV,風情萬種的林依晨引領讀者深探帝國文明的及輝煌的古典。讓大家可以從心看見倫敦,重新遇見林依晨。

  7/30前將展開《美好的旅行》同名專輯及新書同步預購,經由林依晨的步伐刻下屬於她的印記,帶你走向北緯五十度以北的日不落國。新書贈品包括限量書封+英倫影像DVD、行李吊牌、旅行撲克牌等超值好禮,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另8月14在高雄夢時代、台中中友百貨及8月15日在台北忠孝SOGO即將舉辦《美好的旅行》新書簽名會。 

圖文提供: 凱特文化出版社

 

 

GBN-201007290900-002

GBN-20100729090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