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關不住的祕密」 拿下好成績 舉辦感恩茶宴

GBN_2403

 

 


關穎「關不住的祕密」 拿下好成績 舉辦感恩茶宴

「動敢系叛逆千金」關穎,昨天在台北信義路上的JOYCE EAST餐廳,為跨足華語樂壇的首張個人專輯「關不住的祕密」舉辦感恩茶宴。 

關穎從7月23日發片到昨天是第12天,在台灣地區也已拿下許多好成績,她除闖進數位點播、電信排行和各大無線音樂台與電台的排行榜;還在兩大唱片行通路:五大唱片華語榜與G-Muisc風雲榜華語榜拿下好成績,在G-Music風雲榜更拿下冠軍寶座!關穎說:「我已經走上歌手這條不歸路,每天都有新關卡等我闖關,我希望除了前2波歌曲外,接下來還有更多的關穎可以被看到聽到,對於媒體的各類報導我也都虛心接受!」 

而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特別訂做了1個大型冰雕送給關穎,並準備金鎚讓關穎親手敲破!除了一方面恭喜關穎又突破了1個人生新「關卡」,在「歌手」這個新身份上獲得媒體們的肯定與支持;另外則是要恭喜她在暑假唱片市場一路「過關斬將」,獲得消費者們以最直接的銷售量來的肯定! 

關穎在用力敲碎冰雕時,發生了碎冰塊意外掉進衣服裡的趣事,讓她不好意思地表示,因為她今天的造型是延續自「秒秒都美麗」MV裡的鏡球裝,但是因為沒有穿上那顆會讓行動更加不方便的鏡球,「所以身上重量頓時從原本增加30公斤變成只多了1公斤,我敲冰雕的動作才會跟著變大!」她也透露,很多好朋友知道她今年要一圓歌手夢後,雖然都當著她的面會說:「好自為之!」但她真正發片後,「大家還是都很捧場地到唱片行去購買專輯,還一直拿給我要我趕快簽名,不過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通告,所以就放在我助理身上,沒想到才12天,我就發現助理的包包和車上裡已經有超過80張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