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現場撒贈品 粉絲擠爆電腦展

GBN_4608

 

 


S.H.E 現場撒贈品 粉絲擠爆電腦展

S.H.E在8/5到電腦應用展Muzee攤位站台(世貿1館/數位娛樂區/攤位C334),最近剛接下知名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Selina就表示,她現在都利用「魔力IGD-4」觀看全世界的綜藝節目,看看其他國家的綜藝節目都呈現什麼給觀眾,讓她在準備節目時更得心應手,而「魔力IGD-4」可看到全世界5000台與當地時間同步的網路電視,就算出國在外也可以隨時掌控台灣最新消息,不怕遺漏任何訊息。 

    Ella則表示她在拍戲空檔時最喜歡使用「魔力IGD-4」,裡頭擁有10,000種網路遊戲,種類相當豐富、好玩,不但可以放鬆工作緊繃的心情,裡頭貼心的遊戲秘笈及心得分享更是省去她摸索遊戲的時間,能夠立即上手,盡情享受遊戲的樂趣。 

    一直專注在音樂創作的Hebe最常用「魔力IGD-4」聽各國的音樂電台,不同曲風的多國音樂能帶給她音樂的創作靈感,甚至常常邊聽音樂邊看新聞,將時事及心情帶入歌曲當中。 

    在Muzee攤位現場,S.H.E除了和現場朋友們玩有獎徵答以外,Muzee更推出S.H.E限量套裝版福袋,購買者除了可獲得獨家S.H.E親筆簽名扇之外,更可和S.H.E握手,引發現場粉絲搶購的排隊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