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小王子】樂團首次成果發表 演員真槍實彈上陣

GBN-201008102200-003

 

 


【街角的小王子】樂團首次成果發表 演員真槍實彈上陣   

由台灣新銳導演林孝謙所執導的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即將於9/3上映,匯集兩岸三地新生代優質演員於一堂。首波預告片於上週正式公佈,片中一幕熱音社社團成果發表的畫面立刻引發影迷討論。眼尖的影迷還看出樂團成果發表的那場戲就在東海大學著名的路思義教堂旁取景,上百名臨演充當樂團粉絲群,尖叫聲連連彷如一場真實上演的演場會。片中飾演憂鬱氣息吉他手的楊祐寧玩吉他玩上癮,戲外想自組樂團,還自許:「下一場演唱會就在小巨蛋!」;型男主唱李至正螢幕形象超殺,但私底下卻常被飾演Bass手的仔仔(林辰唏)嫌棄唱不夠man而上演倆人大搶麥克風的搞笑戲碼。導演林孝謙為回饋拍片時熱情粉絲群及東海大學眾師生的幫忙,週六(14日)首場簽票會將率領劇中演員重回台中,螢幕形象超吸晴的楊祐寧、郭碧婷、李至正將一同與影迷共渡七夕情人節! 

找上張孝全的老爸學吉他 楊祐寧吉他玩上癮 自許:「下一場演唱會就在小巨蛋! 

平常私底下愛搞笑、皮膚黝黑的楊祐寧,這次在【街角的小王子】片中詮釋一位文靜寡言、皮膚白皙、熱愛搖滾樂、肩上總是背著吉他的抑鬱吉他手。苦練吉他過程中,楊祐寧還找來麻吉張孝全擔任吉他老師一起練習、研究新指法,不過,事實上幕後真正的吉他老師卻是張孝全的爸爸。苦練一個多月後的成果,楊祐寧儼然變成一位吉他玩手。在片場總是愛小秀幾首的楊祐寧,還在導演面前出示他苦練吉他導致手指長繭的驚人景象。可能是演吉他手演的太過癮了,從殺青到現在,楊祐寧還是每天固定花1-2小時來彈吉他,還跟工作人員信誓旦旦的說:「這是我第一場演唱會,下一場就在小巨蛋啦!記得要來看啊!」 

廣告型男李至正憑五音不全拿下樂團主唱角色 被仔仔嫌棄唱歌不夠Man 

先前才在【第36個故事】與桂綸鎂扮演姐妹飾演「薔兒」的林辰唏,這次也客串演出【街角的小王子】。觀眾詢問度超高,還讓電影公司不得不發佈專屬桌布提供粉絲群下載。劇中帶點英式搖滾味的主題曲In Case of Love根本難不倒擁有樂團主唱經驗的林辰唏。排練過程中,林辰唏還常跟飾演主唱阿介的李至正互搶麥克風。李至正透露:「仔仔常常跟我嗆聲說你的主唱位子不保了!」 導演透露說:「平面模特兒出身的李至正,試鏡時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首荒腔走板的陳奕迅「十年」經典歌曲讓全場大驚失色,卻也因他自得其樂的特質而決定由他來飾演主唱阿介的角色。」  李至正說:「第一次拍電影就需要在幾百位觀眾前很有自信與魅力的唱歌,當時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好在拍片現場旁就是著名的路思義教堂,基督徒的李至正禱告後彷如神助,順利演完那場戲。 

 
 

出動上百位臨演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入鏡 

電影尾端的一場熱音社成果發表會情節為片中劇情上的最高潮,戲裡戲外全程戒備,劇組出動了大型吊臂近距離拍攝演員不同角度,東海大學著名的路思義教堂也入鏡,現場更動用了100多個東海大學學生當臨時演員,拍攝當天還需跟太陽賽跑互搶六個小時來詮釋這場戲。劇中飾演熱音社「Young Feather」樂團中的五位主要演員,李至正(飾演主唱)、楊祐寧(飾演吉他手)、林辰唏(飾演貝斯手)、王大陸(飾演鼓手)及葉羿君(飾演樂團經理),在歷經一個多月的苦練後,首次大合體真槍實彈演出,作為這部電影最完美的句點。 

【街角的小王子】是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  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  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國內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集合眾多新生代優質偶像演員,包括金馬獎最佳新演员楊祐寧(【十七歲的天空】、【一頁台北】、【天堂口】);森林系女孩郭碧婷(【沉睡的青春】);廣告氣質美女葉羿君(【國士無雙】、【不能飛的鳥】);李至正(【熱血青春】);楊子姍(【近在咫尺】)及「彎道情人」螢幕情侶林辰唏(【第36個故事】)、王大陸(【閃亮的日子】)客串演出。 

【街角的小王子】將於8月14日開始舉辦一連串北中南電影簽票活動,電影預售雙人套票於誠品各大指定通路販售,影迷憑票到北中南簽票會即可兌換限量300套的「怦然心動包」,還可跟導演、演員見面,【街角的小王子】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難得機會!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nCaseOfLove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查詢。

 

 

GBN-201008102200-001

GBN-201008102200-002

GBN-201008102200-004

GBN-201008102200-005

GBN-20100810220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