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香港人氣激升! 獲頒【新城國語力優秀演繹獎】、【最佳歌曲獎】

GBN-201008080650-006
Exif_JPEG_PICTURE

 

 


預計10月出輯!  棒棒堂出關大秀成熟新MAN味!

簽書會千人擠爆商場! 香港人氣破表音箱也跟著爆!

新城頒獎禮奪「全國最受歡迎組合」、「亞洲唱跳組合」兩大獎

敖犬:「有心人請消失!感謝曾一起努力、未來一起競爭的好戰友!」

張芸京香港人氣激升! 獲頒【新城國語力優秀演繹獎】、【最佳歌曲獎】

周筆暢、林隆璇、羅志祥、王心凌分獲大獎,金牌大風15項大獎成大贏家! 

華語樂壇唯一舞力、人氣兼具的亞洲天團棒棒堂,為了十月份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閉關,目前正密集接受舞蹈、健身、歌唱、創作的訓練。棒棒堂於8/7特地出關,展現脫胎換骨的的新面貌,準備了Special的演出來到香港參加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健身有成的棒棒堂再次出現,展現了不同以往青春俏皮的風格,以一身黝黑健美的身材,讓香港歌迷為之驚嘆。24小時旋風襲港,棒棒堂一抵達香港就有五百名歌迷接機,擠爆機場。下午出席演唱會寫真書簽唱會,更吸引千名歌迷。許久沒有在香港舉辦簽售會的棒棒堂人氣爆表,與幸運歌迷玩遊戲互動,也讓其他歌迷忌妒的尖叫聲震爆音箱。 

改變最大,練出六塊腹肌的威廉表示:「我們作了很多準備,希望到時發片能給大家更不一樣的棒棒堂。上次來香港是五月份,擔任師弟亞洲舞王-羅志祥的演唱會嘉賓,這次是自己來領獎更興奮,可以見到很多歌迷。」團長敖犬則表示:「我們為了十月將發行的新專輯閉關很久,這一次來香港準備了特別大禮,我們會為香港歌迷帶來新專輯的歌曲以及新舞步!」被唱片公司勒令戒口健身的小煜則無厘頭表示:「我很想念香港的波蘿油,台灣買怎麼吃都不道地啦!」而前兩個月密集來港拜師的阿緯則透露:「我其實最想念的是我的師公葉準啦!」 

晚上四人以一身白色勁裝出席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由於目前棒棒堂正於華娛衛視主持KKBOX節目,交了很多藝人好友,讓棒棒堂很開心到處合照留念。而面對外界指出棒棒堂與昔日團員王子、小傑不和傳言,甚至還有爭獎風波,威廉開玩笑表示:「我也很想知道到底哪裡不和耶!前陣子去吃飯,小傑還硬要坐我身邊,用包包都隔不開耶!這樣到底是哪裡不和啦!」阿緯則說:「我們最近都很瘋微博,常在上面互動。」敖犬則表示:「以前六個人可能拿兩個獎,現在四個人拿兩個獎,另外兩個人再拿兩個獎,加起來獎拿得比以前多,這樣不是更划算!哈~」 

頒獎典禮上,棒棒堂絲毫不受外界流言影響,六人在彼此演出時都給予最熱烈的回應。棒棒堂演出『夏日戀愛』加新歌『今天是Holiday』,還準備了SPECIAL,要給主辦單位跟歌迷一個大驚喜。阿緯表示:「我們跟公司計畫好幾天,覺得參加頒獎典禮就是要開心。公司同事特地偷偷夾帶了了20顆大大小小的海灘球,要讓現場HIGH到爆,掀翻會展中心的屋頂。」敖犬也表示:「唱到上一張專輯一起合作的『夏日戀愛』,我們還走下台,王子跟小傑很開心的跟我們合唱。希望那些搞破壞的有心人自動消失!以前我們一起努力,以後也要成為一起競爭、一起成長的好戰友囉!」 

在香港嶄露頭角的張芸京人氣也持續高昇,下午舉辦簽唱會,歌迷送上路標及聖旨連署希望張芸京早日達成紅墈開演唱會的目標。在簽唱會上遭女歌迷強抱,引起台下歌迷騷動差點脫不了身的張芸京,也表示:「我很喜歡香港!香港歌迷好熱情啊!」稍晚出席頒獎典禮,也獲頒【新城國語力優秀演繹獎】、【最佳歌曲獎】兩項大獎,並與獲國語力歌曲的林隆璇老師合唱『怎麼開始忘了』。 

圖文提供:金牌大風

 

 

GBN-201008080650-001

GBN-201008080650-002

GBN-201008080650-003

GBN-201008080650-004

GBN-20100808065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