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丁春誠、王心恬、Liz攜手站台獻愛心

GBN_4646

 

 


THE BODY SHOP全球「守護童心 手護未來」百萬連署公益活動

全球名人手印創作響應  呼籲終止孩童與青少年性剝削

時尚新秀鳳小岳、丁春誠、王心恬、Liz攜手站台獻愛心

 

 

甚麼樣的慈善公益活動讓好萊塢一線女星鄔瑪舒曼、席安那米勒、暮光之城男主角羅勃派汀森、英國名主廚奧利佛、黑珍珠名模納歐蜜坎貝兒與小野洋子等知名人士都在第一時間加入簽名聯署行列,答案是The Body Shop與為終止童妓奔走的國際組織ECPAT (End Child Pornography and Trafficking of Children)聯手發起的「守護童心 手護未來」慈善簽名募集,呼籲終止孩童與青少年性剝削。 

該活動由歐洲各國開跑、美國、日本與東南亞各國陸續加入響應,除了來自於全球名人紛紛加入簽名響應外,台灣藝人代表,包含音樂頑童哈林知名女歌手范瑋琪新興女星張榕容與柯佳嬿雖不能抵達現場現身響應,也於事前紛紛獻上創作手印,希望藉由明星本身的魅力來帶動大家響應簽名活動,提升大眾對兒童與青少年性剝削議題的關注。 

公益時尚秀上街頭! 星光熠熠 鳳小岳、丁春誠、王心恬、Liz 齊聚街頭 遊行號召公益

返台後首度亮相的混血名模Liz及英倫王子鳳小岳,抵台後第一個活動即獻給「守護童心 手護未來」公益活動;活動通告不斷的時尚名模丁春誠、小林志玲王心恬也特別齊聚華納威秀街頭遊行號召民眾參與簽名聯署。四位公益大使將最擅長的時尚伸展台搬到現場,街頭遊行走秀,吸引大批人潮響應,平日走秀架式十足的四位明星,活動現場親和力百分百,還親自為粉絲擦上護手霜並共同彩繪創作,與消費者近距離親密互動,為簽名募集活動火速升溫。 

第二年參與The Body Shop守護童心公益記者會的Liz表示自己年年都不會缺席,為了參與這場活動特地提前於19號晚間返台;外型冷峻的鳳小岳舞台上其實像個活潑純真的大男孩,創作的手印簽名板更傳達出細膩而豐富情感,選擇最柔軟的素材蠟筆,透過蜿蜒流動、不同顏色相連的線條,描繪出手的形象,他說:「接受和給予,都來自我們的雙手,能將我們得到的愛傳遞出去給需要溫暖的人,是幸福的。」柔性傳遞希望能帶給小朋友更繽紛的未來;王心恬與丁春誠也褪下精品秀光環透過感染力十足的笑容現場呼籲:「希望買這支護手霜的消費者,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也為這個活動目的感到驕傲」。

 

 

GBN_4626 GBN_4631 GBN_4632 GBN_4633 GBN_4638 GBN_4639 GBN_4644 GBN_4645 GBN_4646 GBN_4647 GBN_4648 GBN_4655 GBN_4663 GBN_4669 GBN_4670 GBN_4681 GBN_4685 GBN_4687 GBN_4688 GBN_4692 GBN_4693 GBN_4696 GBN_4697 GBN_4715 GBN_4727 GBN_4737 GBN_4740 GBN_4747 GBN_4749 GBN_4750 GBN_4755 GBN-201008201920-001 GBN-201008201920-002 GBN-201008201920-003 GBN-201008201920-004 GBN-201008201920-005 GBN-201008201920-006

 

 

Page VIP 大圖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