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蒞臨現場大跳花博舞,性感薄紗新裝驚豔全場

GBN-201008210730-007

 

 

 

2010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決賽盛大登場,亞洲優秀隊伍齊聚一堂 
代言人S.H.E蒞臨現場大跳花博舞,性感薄紗新裝驚豔全場

三人笑稱最在乎肌肉,有大胸肌會偷偷加分

男舞者向HEBE示愛告白,S、E吃味表示要扣分 

由台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主辦的「2010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決賽周六下午在捷運劍南路站外廣場舉行,共有來自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23支隊伍爭奪48萬總獎金。捷運盃街舞代言人S.H.E也到場示範並擔任評審,三人更穿上薄紗新裝性感登場,不但謀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更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只是看見來自四路的街舞好手,S.H.E難掩緊張與興奮,不小心的慢了一拍,三人不但大方承認緊張還說這是給現場帶來的加碼演出,果真引起現場掌聲鼓勵。 

S.H.E不但穿著全新服裝,SELINA更是薄紗長裙外襯,美腿若隱若現,十足的秀感撩人,三人更大陣仗的帶來六位美女舞者,展現十足的女王天團的氣勢,只是天氣太好,三人頻頻拭汗大喊「太熱」,媒體建議她們不如脫掉內裡直接穿薄紗上場,S.H.E附和說,今天真是大失策,止汗措施都做了,就是忘記把三點貼起來,不然就真的可以直接外穿薄紗坐在評審台評分。聊到三人的評分標準,ELLA表示就是要在舞台上兩個字「拼了」,問到S.H.E誰跳得最好?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HEBE自信的表示就是自己,但若是要問到誰最拼命,大家都推ELLA最具有「拼命三郎」的精神,ELLA表示,若自己真的來比賽應該會去學頭轉等高難度的地板動作,但就怕自己傷到頸椎或舊疾復發。只是聊到三人的評分標準,三人非常不客觀的笑說:「就是要有肌肉!」SELINA在笑著補充:「胸肌最好是大到我在評審台上都看的見,那我一定猛加分。」口味重的三人繼續笑說,無論男女在舞台上打赤膊,一律加分。她門補充,雖然是玩笑話,但真的鼓勵參賽者在舞台上展現熱情與活力。 

由於S.H.E一進場就有男參賽者對著HEBE大喊:「HEBE妳好正,我愛妳!」雖然HEBE害羞表示,「謝謝支持,我會多注意你的表演。」但此舉卻引起另外兩位團員不滿表示,討好一個人沒有用,一個加分兩個扣分,可是不划算的。但三人還是有默契的一致認為:「會跳舞的男生很有魅力、很加分」。只是媒體訪問最後當媒體要單獨詢問SELINA ,問題還未出口,SELINA立即表示:「我們要開始評分了,你要問的應該不是討喜的問題,但還是謝謝了。」四兩撥千斤技巧性的避開問題,也不讓媒體提問模糊活動焦點,十分敬業的活動代言人。 

街舞成為華人青少年朋友最熱衷的活動與運動之一,以健康為主軸的推動青少年們同儕間的串聯的「2010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今年是台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第六年舉辦街舞大賽,總獎金不但高達48萬元,更首次從台灣出發,跨足亞洲,還有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優秀團隊。A組冠軍「動手動腳」」、亞軍、「STYLE」季軍「VENUS」。B組冠軍「JOE’S KIDS」、亞軍「BEAST PHACE」、季軍「KATOON NETWORK」,來自馬來西亞的KATOON NETWORK表現優異,不但獲得季軍,也一舉拿下最佳造型的台北花博別獎。

 

 

GBN-201008210730-001

GBN-201008210730-002

GBN-201008210730-003

GBN-201008210730-004

GBN-201008210730-005

GBN-20100821073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