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身價翻「紅」 首度代言美妝品牌

GBN_7144

 

 


翁滋蔓身價翻「紅」 首度代言美妝品牌

為亞洲開架超人氣品牌Pure Beauty代言

人氣美少女「台大五姬」之一的甜姐兒翁滋蔓,不僅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更是各大MV、廣告中常見的女主角,深受台灣年輕女性的喜愛。在Pure Beauty的消費者調查中,形象充滿清新活力的翁滋蔓更擊敗眾多女星,成為消費者票選最喜愛的年輕女星。滋蔓白皙的肌膚更被亞洲開架超人氣美妝品牌Pure Beauty相中,成為該品牌台灣區代言人。翁滋蔓對於出道以來所獲得第一次美妝保養品牌代言的機會感到十分地開心!平日就愛素顏出門的滋蔓因此相當重視肌膚基礎保養,對於接拍Pure Beauty平面廣告,需要面對特寫鏡頭,可是一點也不怕!

活力美「姬」翁滋蔓代言Pure Beauty 身價隨嫩顏翻「紅」!

    首次為美妝保養品牌代言的滋蔓,拍攝現場以一襲貼身白色平口性感小洋裝入鏡,好身材一覽無疑,難得展現出甜美女孩的另一面。

    談起自身的保養之道,滋蔓表示,因為工作長時間待在攝影棚,肌膚保水度備受考驗,加上平日沒有工作時喜歡以素顏的樣貌出外趴趴走,所以基礎保養的功夫她一點也不敢馬虎,「就跟練工一樣,只要把底打好了,接下來的保養,更能『水』到渠成輕鬆完成」。每日潔顏後,滋蔓會善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完全沾濕,當作面膜敷在臉上,加強肌膚保濕及吸收,每日也必使用精華液,以活化肌膚;而身為大眼美女的滋蔓,也特別在意眼周保養,以眼霜按摩眼睛四周,才能隨時展現魅力電眼。

    另外,保養品成分是她挑選保養品最關心的要點,所以聽到能夠成為Pure Beauty的代言人時,滋蔓對於其主打的紅石榴成份相當好奇,馬上查了關於紅石榴的資料,發現紅石榴是相當適合肌膚使用的保養品成份,其兩大抗氧化成分-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是年輕女孩對抗年齡的好武器。對於可以搶先試用Pure Beauty紅石榴活力系列的產品,滋蔓更是難掩興奮的說:「真是等不及了!」

翁滋蔓為Pure Beauty 展現年輕活力丰采

拍攝Pure Beauty平面廣告的滋蔓私下透露,這次Pure Beauty進軍台灣能邀請她代言,內心的情緒與以往拍攝廣告時相比,多了一份緊張感,希望這次廣告拍攝的結果能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滋蔓也表示接下來會以全方位發展為目標,亦會朝向戲劇與音樂演出。

滋蔓開心地說,為Pure Beauty拍攝的全新活力代言照,將很快就會在屈臣氏獨家代理的開架美妝專區與粉絲及消費者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