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黑色緊身皮衣 化身為賽車女郎!

GBN_7531

 

 


甜心主播-翁滋蔓化身成為賽車女郎 大膽挑戰車神林帛亨 

翁滋蔓全新進化成為線上甩尾女車神 

    甜心主播-翁滋蔓首次穿著性感的賽車女郎服出席由松崗科技代理的線上競速遊戲《R進化ONLINE》上市記者會,車神-林帛亨以同樣黑色裝扮的賽車服(專業級的賽車服裝)駕駛著NISSAN 370Z Roadster雙座跑車與翁滋蔓一同抵達記者會現場,由於《R進化ONLINE》為目前顛覆線上遊戲規格的寫實線上競速遊戲,翁滋蔓也為了此次的記者會活動在穿著打扮上顛覆大家對她的印象;手戴皮繩、脖子掛滿的金屬項鍊,一身黑色緊身皮衣,亮皮長靴,儼然成為《R進化ONLINE》的女車神。 

    翁滋蔓表示這幾天每天都在練車,從不會握方向盤、踩煞車-到現在在線上可以隨心所慾的高速狂飆名車,最令她振奮的是螢幕上的畫面清晰寫實,柏油砂礫、霓虹閃爍的摩天樓;甚至連每一條賽道場景都可任意變換季節;或是清晨、黃昏、雲霧等,讓人身歷其境,翁滋蔓為了展現練好的神乎其技,在記者會當中正式宣布挑戰車神-林帛亨,當場兩人現場連線PK,只見翁滋蔓熟練的打檔、甩尾,開車的架式一點都不輸車神-林帛亨,結果居然贏過車神,讓翁滋蔓高興不已,直呼「太過癮了!我居然贏過林老師ㄟ!」並且計畫著要找朋友們一起在《R進化ONLINE》上組隊比賽! 

    車神-林帛亨表示:玩《R進化ONLINE》真的很過癮,除了可以開著七大廠牌的名車,日系名車NISSAN、TOYOTA和MAZADA到歐系名車-BMW及Volkswagen、SUBARU還TOYOTA AE86(頭文字D名車─TOYOTA)甚至可以隨著心情改裝愛車-從車裙、塗裝、引擎等,在真實賽車根本不可能,要考慮天候、車況以及危險性等,所以林帛亨建議想進入賽車領域的初學者可以從《R進化ONLINE》線上練習開始,就像翁滋蔓一樣可以當個線上車神,享受在虛擬世界賽車的樂趣! 

    記者會當中松崗科技進一步表示:《R進化ONLINE》將引領喜愛賽車遊戲的玩家重新體認賽車(Racing)與真實(Real)的層次提升,並且計畫在近期中將結合遊戲的車隊模式以及對戰模式,舉辦各種個人連線或車隊專業對抗賽事,邀集玩家呼朋引伴坐擁名車並駕馭您的狂野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