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美麗的游離》 化身西班牙女郎展現女人風情

GBN_3451

 

 


張韶涵重生記者會  配戴伯爵百萬珠寶  化身西班牙女郎展現女人風情

甫出道拍戲辛苦  差點被劇組換角 感謝導演和孫協志的指導

   張韶涵出道近八年,2011年1月19日生日當天於西班牙式建築的中山堂內舉行《張韶涵‧美麗的游離》新書記者會,張韶涵配戴價值五百萬元的伯爵珠寶並且化身西班牙女郎展現小女孩蛻變為女人的風情,在西班牙嘗遍美食的張韶涵,第一次嘗試西班牙海鮮飯,就愛上了這種口味,因為異國美食很少有飯類,她完全吃不習慣並笑稱自己是:「中國胃」,西班牙海鮮飯正好滿足了張韶涵喜歡吃飯的需求,讓張韶涵大呼過癮!

   《張韶涵‧美麗的游離》出版社耗資上千萬邀請打造天后演唱會服裝的Viva、「彩妝維納斯」游絲棋、髮型設計師Stone及攝影團隊共約15人遠赴西班牙拍攝,並全新打造五套從女孩蛻變為女人的性感成熟的華麗時尚服裝,每套要價50萬元,展現這本書所要表達的張韶涵內心世界如性感、勇敢、完美、熱情、自由等元素,並為出道以來最深入剖析自我的一本作品,娓娓道來成名之路的心情點滴。記者會張韶涵也特別穿上西班牙女郎的服裝,以名模架式優雅入場,也讓工作人員驚呼「哈比人也能變名模」的效果!

   今天的記者會也準備了蛋糕要幫張韶涵過生日,說自己「一直都有那一個人」的張韶涵除了許願新書大賣,也期望自己在家庭和感情上能順利。一直嘗試聯絡父母,但都遭到拒絕的張韶涵對於先前有媒體說他不養父母、不孝的報導,讓他非常受傷,因為本身比較低調,但沉默並不代表有做錯事情,在他的心中對於家庭的觀念很傳統,還是非常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張韶涵於書中表示:「我經常覺得,掉眼淚是一件太簡單的事了,但是很多時候我並沒有選擇去哭。」張韶涵覺得在演藝圈老天爺給她第一個考驗就是當演員,當時的她住在房租便宜且距離市區很遠的竹圍,所以都要搭上一段很遠的捷運去拍戲現場,每天來來回回,過著從來沒有想像過的「演員生活」。有時候台詞常對不上、情緒也常連結不上,還好當時身為前輩的孫協志非常照顧她,才讓她一步一步克服了難關,甚至是有一次,很長一段時間她都無法進入狀況,台詞背不起來又不斷NG……後來得知導演有遭到製作單位的壓力,幾乎要換角了,但是導演還是獨排眾議,極力保住張韶涵的角色,所以她到現在都非常感謝這位導演!

   的確,樂觀、勇敢,才能在夢想之路上,才能像西班牙唐吉軻德騎士或加泰隆尼亞人那樣一股傻勁地堅持下去。美麗的游離,—跳脫原有的界線、甩開監控的視線,以自己的角度去看自己的世界,才是真實,也才能真正擁有快樂!這是西班牙的無畏的騎士之路,承受過風風雨雨,眼前的世界有多廣,自己決定,也是張韶涵自我重生的一次美麗游離。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張韶涵‧美麗的游離》預計在1/19於張韶涵生日當天全台隆重重生上市!出版社特別重金打造彩色重生版和黑白解構版兩種版本,內頁設計全然不同,是為一書雙版本的創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