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女王生死鬥! 陳庭妮 PK 王心如 時尚鬥新機!

GBN_9446

 

 

 

Smart女王生死鬥! 陳庭妮 PK 王心如 時尚鬥新機!

拼品味鬥智慧 大秀「Samsung GALAXY S i9003」耀眼行動生活 

台灣偶像劇「女王」風當道,女王系新星生死鬥智慧開戰!台灣戲劇界兩大女王代表-陳庭妮與王心如,今(10日)為台灣三星電子、遠傳電信合作的全新時尚智慧新機Samsung GALAXY S i9003正面對決! 兩人在上市記者會分別以「時尚女王」和「智慧女王」形象現身,現場靈活運用Samsung GALAXY S i9003,PK對流行音樂的敏感度和時尚專業。面對台下眾多媒體朋友盯著看PK結果,兩位女王一點都不緊張,皆信心滿滿地表示,Samsung GALAXY S i9003操作介面人性化,搭載Android 2.2作業系統、遠傳S市集的多元行動服務,讓他們怎麼用都順手,大展不同「女王」時尚風範。 

「拜金女王」陳庭妮  V.S. 「不下班女王」王心如耍新機 PK時尚功力 Smart生死鬥 

近期積極投入戲劇發展的時尚名模陳庭妮,在新戲「拜金女王」中飾演個性派模特兒,成為戲劇界耀眼的女王系新星;另一女王代表-王心如,因「女王不下班」中優異表現成女王新指標!兩人為Samsung GALAXY S i9003 Smart上市大戰兩回合,第一回合透過遠傳行動電視服務比賽時尚搜尋功力,兩人靈活使用上網功能及搜尋服務,搶「智慧女王」封號。第二回合PK「時尚POSE」,兩人展現專業,自拍出最時尚的照片,並上傳到Facebook,搶「時尚女王」頭銜!王心如開心表示:「Samsung GALAXY S i9003的4吋大螢幕,讓我在PK時一眼就能找到所需的資料,雖然是智慧型手機,使用介面卻設計得非常人性化,容易上手又流暢,是我致勝的最大秘訣!」陳庭妮也興奮說道:「Samsung GALAXY S i9003的智慧功能讓我在手機拍完照後只需輕鬆按下『分享』鍵,就能即時上傳到Facebook與粉絲分享互動,可是女王絕不可或缺的行動生活智慧呢!」  

陳庭妮「拜金」追時尚,流行帶著走 王心如力求完美「不下班」,行動AP展人際魅力

「時尚女王」陳庭妮「拜金」追逐時尚精品,無時無刻都需要掌握高度流行敏銳度,妮妮大力推薦Samsung GALAXY S i9003:「身為女王當然也少不了大量的流行資訊,Samsung GALAXY S i9003有超大4吋SUPER CLEAR LCD,讓我在瀏覽時尚精品照片時,任何小細節都不會放過,搭配『遠傳獨家S市集』提供下載的多本流行雜誌,工作或私人時間就像把多本雜誌隨身攜帶一樣,隨時都能找到最新的流行單品和搭配款式,也才稱得上是『時尚女王』!」。而演藝事業多頭燒的王心如,則因為凡事都要求完美,希望在工作上有萬全的準備,所以在等戲空檔,把握時間工作、隨時打開筆電的她對於GALAXY S i9003的行動AP功能讚不絕口:「每次只要我一把行動AP打開,身邊的工作人員和他們的筆電就會通通被我吸過來,一起享受隨處都有網路的便利,也是增進我和工作人員感情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