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又立戀上新歡Samsung GALAXY Ace王者機

GBN_7731

 

 


名模林又立戀上新歡Samsung GALAXY Ace王者機

24小時黏TT智慧時尚不斷線!! 

活躍於精品時尚秀的名模林又立於昨日(22日)以一席深V挖背黑色長禮服出席台灣大哥大與Samsung GALAXY Ace王者機發表會,臉上寫滿幸福甜蜜,不諱言近日戀上新歡正是GALAXY Ace王者機,外型、功能都令她著迷不已,讓她24小時黏TT捨不得離手。又立更大方表示,自己是智慧型手機的入門者,因愛玩手機常遇到3C科技男藉交流產品功能獻殷勤,因此大大增加異性緣。而Samsung GALAXY Ace 王者機強大的社交整合功能,也讓她總能不漏接任何好友問候與邀約,創造無限機會,又立希望早日尋得心中的Mr. Right,一起「智慧」連線,分享甜蜜!

林又立不談舊愛爆新歡,「智慧」尋伴有秘技,最盼科技男

感情生活向來低調的又立狂戀新歡Samsung GALAXY Ace王者機,分享智慧求愛秘技,而透過王者機的整合社交應用程式「social hub」,能把Facebook、Plurk等不同平台的即時訊息全都整合在單一介面,即時問候、邀約不漏接。又立還表示:「除了social hub之外,我還會透過台灣大哥大的『MoFun』多媒體找餐廳、找樂子,和朋友聚會總有好點子。之前因為工作忙碌想要維持感情並不容易,現在我能把握每個空檔與好友連線,確實增加不少社交機會,希望未來有機會找到科技新貴,和我一起24小時甜蜜不間斷!」

Samsung GALAXY Ace王者機加持,時尚名模展王者之風

身為一線名模要經常追逐時尚腳步,平時因為工作忙碌難得有機會閱讀、購書,又立了解時尚新知的好方時尚,加上11.5mm超輕薄不佔空間,讓我出席精品活動及晚法就是在後台用「myBook」行動閱讀,內含數千本時尚雜誌、暢銷書籍隨身帶著走,讓他潮流資訊不落人後。又立也補充說到:「我愛Ace王者機外型低調奢華、簡約宴都能輕鬆攜帶搭配,也能展現時尚品味。」有了新歡加持,盡情展現時尚名模王者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