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女神朱俐靜,全新蛻變「大秘密 Miu&You」演唱會,倒數6天開唱!

GBN-20110306-004

 

 

 

2011超偶女神朱俐靜,全新蛻變「大秘密 Miu&You」演唱會,倒數6天開唱!

 
朱俐靜掏腰包請靜衛隊死忠粉絲吃冰淇淋!粉絲開心戲稱:「不止眼睛吃冰淇淋!連嘴巴也吃冰淇淋!」 

朱俐靜未發片,兩個月來商演、尾牙逾50場!客戶指定性感女神,回流率NO.1 

國際天后碧昂絲御用製作團隊打造,金曲歌后陳珊妮監製,打造朱俐靜進軍國際代表作「寵愛之名」!女神魅力銳不可擋! 

朱俐靜籌備一年全新 [大秘密Miu&You]演唱會,將在3/12華山Legacy晚上七點熱情開唱,朱俐靜將從選秀歌手蛻變成性感天后,堪稱把小巨蛋規模給搬了進來!歌、舞節目內容,保證精彩可期! 

為了替3/12舉辦的演唱會宣傳,朱俐靜(3/6)下午,也別開生面舉辦生平首場簽票會,吸引鐵桿粉絲近兩百人參與,更有從南部連夜北上的歌迷,天剛亮就到現場排隊,她們力挺朱俐靜的演唱會,也希望朱俐靜快點發片!現場擠滿人潮,讓朱俐靜非常感動! 

朱俐靜一身春裝,舉手投足比平時更顯可愛,一出場歌迷驚呼連連,背部大挖空,更讓宅男歌迷大呼吃不消!這件緊身的小禮服,更是由第一屆「超級設計師」冠軍徐于筑量身打造,設計師把春天春暖花開的元素放進設計概念裡,朱俐靜揮舞裙擺,手上拿著冰淇淋,俏皮模樣特別清新脫俗! 

貼心的朱俐靜,也自掏腰包,花了六千元買了十種口味的冰淇淋,並擔任"一日歌迷"親自幫歌迷服務,讓歌迷任選兩球冰淇淋!後援會會長阿炫說:「Miu真的越來越漂亮,舞台上魅力越來越像巨星,我們都非常期待3/12 
的演唱會,到時不止眼睛吃冰淇淋、嘴巴吃冰淇淋,連耳朵也要吃冰淇淋啦!」 

朱俐靜更帶來限量海報贈送給現場粉絲,朱俐靜還一一叫出所有粉絲的名字,和她們噓寒問暖,態度十分親切!也讓粉絲覺得排隊、人擠人都值得了!粉絲更送上親手剪輯的VCR,讓朱俐靜一度哽咽,表示3/12一定要帶來最專業、最有水準的演出,這樣才對得起大家! 

朱俐靜也語帶玄機透露3/12演唱會內容,當天會有猛男護駕她出場,更一口氣設計很多要在台上變裝的造型,「從頭到腳都機關重重,不只唱,還要跳!肯定要讓大家嘆為觀止!」 

3/12 [朱俐靜/大秘密Miu&You]演唱會,台北華山Legacy晚上七點開唱!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GBN-20110306-001 GBN-20110306-002 GBN-20110306-003 GBN-20110306-005 GBN-20110306-006 GBN-20110306-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