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100 機車情人選拔大賽Coming Soon!

 

 


2011年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

心動100 機車情人選拔大賽Coming Soon

參加「預測機車情人」、「機車開麥拉」 好禮大方送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主辦的「2011年台灣國際機車展覽會」(2011 Motorcycle Taiwan),以及首屆舉辦的「2011年台灣國際電動車展覽會」(2011 EV Taiwan),將於4月14日(四)至4月17日(日),連續四天,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

    主辦單位將再次舉辦連續二年創下高曝光的話題活動-「心動100 機車情人選拔大賽」,該選拔活動將在3月5日正式開跑!主辦單位強力徵求熱愛機車的美女們踴躍報名參賽。期待有機車騎士熱情精神且具才藝與智慧的正妹們,趕緊上網報名,成為最閃亮的機車情人,挑戰后冠豐富獎金、獎品送給你。

    關心「機車情人選拔大賽」賽事的民眾們也可以預測你最看好的機車情人,從3月10日起上網參加「預測機車情人前10名」活動投下你的預測票;或參加號召好友「串聯部落格貼紙」活動,100名幸運網友將可攜伴免費參觀2011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此外,複賽入圍前10名的「機車情人」將會在台灣國際機車展上亮相,為酷炫機車部品走秀,並於4月15日至4月17日為期三天的活動中展現「車衣時尚SHOW」、「才藝智力考驗賽」、「愛心大車拼」等不同主題決賽,想親臨會場爭睹「機車情人」的迷人丰采,同時還能參加摸彩活動獲得機票大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車友們除了可參加投票之外,今年主辦單位外貿協會更獨具創意舉辦「機車拍麥拉」活動,不限男女即日起至4月17日止,上傳你和機車最有創意的合照,入選最佳創意照片即可獲得免費電影票!  

台灣國際機車展網站:http://www.motorcycletaiwan.com.tw/zh_TW/index.html

台灣國際電動車展網站:http://www.evtaiwan.com.tw/zh_TW/index.html

機車情人選拔活動網站:http://www.2011motorgir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