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生活」產品系列 前進東南亞

 

 


三星「智慧生活」產品系列

前進東南亞 

全新系列矚目燈場 打造智慧功能、強化 3D 影像,產品設計再創巔峰 

【2011 年 3 月 7 日,新加坡外電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於東南亞地區論壇上,宣布將於 2011 年主攻家庭娛樂,以智慧概念發表一系列智慧型電視、3D 藍光播放機、3D 解決方案以及家庭娛樂系統,實現三星誓言以多元產品線創造 「智慧生活」的承諾。此次三星 2011 年產品系列擁有全方位入門級的組合,集結智慧功能與優雅設計,搭載豐富強大的頂級功能,延伸 3D 電視與藍光功能,提供包括連網螢幕與裝置,進一步研發更完整的 2D、3D、HD 以及家庭連網體驗。 

三星推出旗艦款 LED TV與電漿電視,搭載三星 Smart Hub ,能輕而易舉地存取喜愛的音樂、遊戲、電影、電視節目、照片以及各種虛擬網路或連線儲存裝置的內容,成功體現智慧生活。Smart Hub 特色功能如下:

  •  
    • Your Video—依照使用者瀏覽記錄進行影片推薦
    • Search All—輕鬆搜尋想要在電視上觀賞的內容或其他 DLNA 認證的連線媒體儲存裝置、連線的電腦、行動裝置,以及網路與 VOD 隨選視訊服務
    • 網路瀏覽器—於電視上盡情瀏覽網路
    • Social TV—一邊與親朋好友觀賞同樣的電視內容,一邊即時聊天
    • Samsung Apps—全球第一個以 HDTV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便利店,提供全世界約 400 種付費與免費應用程式,包括體育、娛樂、資訊、遊戲,整合如 Facebook、Twitter 與 Google Talk 等社群網絡,讓每個人擇其所愛,盡享各種生活樂趣。
 

時尚科技 聰明加倍

三星最新 LED TV與電漿電視提供絕無僅有的體驗,消費者可隨意存取喜愛的媒體內容,分享回憶,此創新技術將使家庭與科技緊密串連,成就前所未有的影音新紀元。2011 年,三星將全面擴充產品功能,再次強化 LED TV與電漿電視的 3D 與智慧功能,提供各種價位選擇,讓智慧生活走入消費者家中。   

三星 2011 年將引進 LED TV與電漿電視旗艦機種,並採用全新超薄邊框,搭載更豐富的娛樂選擇以及 Smart Hub 功能,以完成智慧生活的目標。除此之外,三星新一代電漿電視具備超先進的 Plasma +1 設計,在不影響電視尺寸的前提下,增加 1 吋的可視螢幕範圍,讓觀看者擁有更寬廣的視野。   

三星 2011 年家庭劇院產品再次展現纖薄設計的功力,HT-D7500W 系列中,其水滴狀的揚聲器,時尚而典雅,完整的家庭娛樂生態,外型精緻吸睛,內部智慧功能同樣不容小覷。 

三星全新無線路由器也支援連網智慧生活,讓消費者有效利用電視與裝置的功能。CY-SWR1100 系列則搭載三星獨家專利的  One Foot Connection 自動連線功能,為三星 2011 新款電視建立 Wi-Fi 連線的功能,其他路由器若置於電視或裝置的一呎之內,便能同時連線。一旦連線後,路由器即可移動至家中任一角,且隨時連線,消費者無須插入額外線路,就能在裝置上擴充娛樂選項。    

3D 系列與配件同步升級 

2010 年,三星於全球獨步發表首款 HD 3D LED 電視,創下超過兩百萬台的佳績,並擁有全球60% 的市佔率。今年,隨著嶄新電視創新技術的研發,3D 技術更臻成熟,推出 3D 藍光播放機與配件,包含旗艦機種 D8900A 及 D7500 藍光裝置。全新的藍光產品亦內建三星 Smart Hub 與智慧藍光功能。三星延續時尚的設計美學,打造世界最薄的藍光播放機- D7500,將強大的影音功能濃縮至纖巧、不佔空間、可嵌至牆壁的播放機內,同時展現絕佳的出色畫質。  

而客廳的部分則成為家庭的媒體娛樂中心,三星將家庭劇院系統重新調整,以全面滿足多元化的家庭娛樂環境。為滿足消費者對家庭娛樂系統日益增長的需求,三星 2011 年家庭娛樂產品均支援 2D 至 3D 影像以及無線上網功能,提供劇院般的視界,其卓越的音質將適合各種影音內容的播放。三星引進全新「3D 音效」技術,將音效與影像同步,創造栩栩如生、上下左右包圍的視聽體驗,讓聲音隨著 3D 畫面律動。   

三星最新3D螢幕與3D LED高畫質電視螢幕的推出,讓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產品線更加齊全。三星獨特的優雅風格、多功能性與彈性與三星專利3D科技結合,為使用者帶來極致3D體驗,盡享多方位遊戲與娛樂功能,為家用與辦公兩用螢幕產品。三星全新Full HD 3D液晶螢幕 (SA950) 擁有時尚外型設計,並以120Hz模式運行快速移動遊戲畫面,呈現清晰畫質,隨貨附上一副3D動態眼鏡。反應時間大幅降低,帶來最佳化的遊戲與觀影品質,同時不留殘影或光條。三星新推出的3D LED 高畫質電視螢幕(TA-950)擁有令人驚艷的創新、不對稱外型設計,使用者還可透過內建收音機接收2D與3D廣播訊號,並利用配備的網路功能使用三星Smart Hub。最後,三星的Central Station 7 系列螢幕可作為集線器,輕鬆連接筆記型電腦與各種裝置與螢幕,減少線路糾結、打造清爽的工作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2011 年三星在 3D 全方位解決方案方面有了重要突破,推出四種不同款式的 3D 眼鏡,由入門款至頂級款,滿足各種需求;三星全新的 CY-SWC1000A 無線充電器以及 Skype ™ 認證的電視攝影機,可於三星電視上進行視訊通話,不須戴上耳機或加裝網路攝影機。    

三星與澳洲精品眼鏡品牌「Silhouete」聯手打造全新 3D 眼鏡,重量不到 28.35 克,成為全球最輕的 3D 動態眼鏡,備受各界矚目。三星同時降低 LCD 的回應時間,提升對比率,削減畫面重像與視覺疲勞的情況,呈現更耀眼的 3D 畫面。三星最新的 3D 動態眼鏡為處方眼鏡,如對於比較習慣配戴自己眼鏡的用戶,三星也結合全新的鏡架邊緣設計,連結於 LCD 液晶顯示的鏡框上緣,呈現更大範圍的畫面移動,並將斷訊的可能降到最低。三星3D 眼鏡為家庭 3D 影音需求的首選,全新無線充電器黑色的鏡面設計優雅,最多可為四支 3D 動態眼鏡充電。

 

欲了解三星 2011 年東南亞地區的產品系列組合或瀏覽東南亞地區論壇的相關訊息,請上www.samsungapacforu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