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2011 家庭劇院系統系列產品搭載 1,330W 7.1 聲道

 

 


家庭劇院系統系列產品

(HT-D6750WK, D7500W, D5550K, D5100K)

三星 2011 家庭劇院系統系列產品搭載 1,330W 7.1 聲道,

部份機型更配備藍光整合功能 

三星 2011 年時尚風格家庭劇院系統,結合藍光整合系統(部份機型)與無線連線功能,並擁有卓越頂尖的音質。無論 3D、2D、HD 或串流格式的影片,皆能滿足所有家庭的觀影需求。 

HT-D6750WK

HT-D6750WK 內建卡拉OK、並擁有超高畫質1080p藍光光碟播放以及3D影像播放功能,同時配備高達 1,330W 的強力輸出及 7.1 聲道家庭劇院系統。HT-D6750WK具備高效能影片處理器,可將2D影片轉換成3D畫面,並支援高畫質 3D影片播放。 

此系統內含 2 個 Swivel 音響與 4 個立柱式喇叭,可支援眾多優質的音訊格式,包括 Dolby Digital Plus、Dolby TrueHD以及DTS-HD Master Audio。此外,HT-D6750WK 是第一個採用三星高階垂直環繞音場的家庭劇院系統。原有的前上置音響與立柱式音響結合,打造更簡潔精鍊的外型。此外,消費者可透過功能調整,營造出如臨其境的垂直環繞音場體驗。 

透過三星 Crystal Amplifier Plus 科技,HT-D6750WK 可過濾失真音訊及雜音,傳遞令人驚艷的純淨原音。除此之外,系統中高音單體及寬頻放大器以高達 50kHz 的頻率展現清晰圓潤的音質,而被動式重低音喇叭則可減少不必要的雜音同時加強低頻音訊。劇院系統中高音單體,與放大器結合時可為2D與3D影片帶來更加圓潤、自然的音訊聲境。 

HT-D6750WK內建Wi-Fi連線能力,可以無線方式同步裝置與AllShare,並透過智慧藍光家庭劇院功能接收網路內容。此外,更配置經Apple原廠認證的iPod/iPhone 連接座,可存取儲存於iTunes軟體中的音樂、電影與其它媒體格式。 

HT-D7500W

HT-D7500W 不僅支援超高畫質1080p藍光光碟播放及一般 DVD 影片播放,同時亦能針對老舊、非高畫質的影片內容進行格式轉換,帶來 1080p 超高畫質觀影體驗。此外,HT-D7500W 更內建功能強大的影片處理器,可將 2D 內容轉換至 3D 格式。 

HT-D7500W 5.1 聲道家庭劇院系統搭配衛星喇叭,高達 800W 的輸出力帶來極富震撼力的影音效果。且HT-D7500W支援眾多高階音訊格式,包括 Dolby Digital Plus、Dolby TrueHD以及DTS-HD Master Audio。內建高階 DPS 效果生成器,名為 3D 音效。在觀賞3D影像時創造身臨其境的影音感受,音效並會隨著3D影像移動。HT-D7500W 搭載的三星 Crystal Sound Plus科技再進化,可精準呈現聲音再造效果,保護用戶與機器本身不受潛在音量峰值或訊號失真對聽力與音響造成傷害。 

使用者可透過智慧藍光家庭劇院系統功能存取互動式網路內容,包括 AllShare,用戶可以無線方式與數位裝置同步,自 DLNA 認證的電腦、相機與行動裝置傳送音樂、電影與照片至電視大螢幕欣賞。 

HT-D5550K

HT-D5550K 支援超高畫質1080p藍光光碟播放及一般 DVD 影片播放。系統可將非高畫質內容轉換至 1080p畫質,並內建功能強大的影片處理器,可將 2D 內容轉換至 3D 格式。 

HT-D5550K立柱式喇叭具有時尚復古的外型,其5.1 聲道家庭劇院系統、1000W 總輸出,及內建的卡拉OK功能,將劇院般震撼的音效傳送到整個房間。此外,HT-D5550K亦可支援高階音訊格式,包括 Dolby Digital Plus、Dolby TrueHD 以及 DTS-HD Master Audio。搭配三星電子 Crystal Amplifier Plus 科技,HT-D6750WK 可過濾失真音效及雜音,提供震撼的純淨原音。內建高階 DPS 效果生成器,名為 3D 音效。隨著 3D 畫面的移動產生相應音效,在觀賞 3D 影片內容時享受身臨其境的影音感受。  

消費者可透過智慧藍光家庭劇院系統功能存取互動式網路內容,包括 AllShare,用戶可以無線方式與數位裝置同步,自 DLNA 認證的電腦、相機與行動裝置傳送音樂、電影與照片至電視大螢幕欣賞。 

HT-D5100K

三星 HT-D5100K 家庭劇院系統配備5.1聲道、藍光/DVD/CD 播放功能,同時內建卡拉OK 和 1000W 輸出,帶來絕佳環繞音效。搭配 BD Live 與 Smart Hub 功能,帶來更進階的內容分享與連線能力,使用者可透過家用網路或任何連線儲存裝置、電腦或行動裝置,輕鬆存取並分享內容。同時,系統搭載三星 AllShare功能,使用者可利用無線連接至 DLNA 認證電腦或其它可攜式裝置,且USB 播放功能無須連線至電腦,即可播放各種多媒體檔案。

 

產品規格

HT-D6750WK HT-D7500W HT-D5550K HT-D5100K
3D / 3D 轉換器

卡拉OK

3D / 3D 轉換器 3D / 3D 轉換器

卡拉OK

卡拉OK
中央吸入式 纖薄/可嵌入牆壁 中央吸入式 中央托盤
7.1 5.1 5.1 5.1
1330W 800W 1000W 1000W
2 Swivel / 4 立柱式喇叭 衛星喇叭 4 立柱式喇叭 衛星喇叭
Super Tweeter超高音      
被動式重低音喇叭 強力重低音喇叭 大型重低音喇叭 大型重低音喇叭
Crystal Amplifier Plus Crystal Amplifier Plus Crystal Amplifier Plus Crystal Amplifier Plus
Dolby Digital

Dolby Pro Logic II

Dolby Digital Plus

Dolby True HD

Dolby Digital

Dolby Pro Logic II

Dolby Digital Plus

Dolby True HD

Dolby Digital

Dolby Pro Logic II

Dolby Digital Plus

Dolby True HD

Dolby Digital

Dolby Pro Logic II

Dolby Digital Plus

Dolby True HD

寬頻      
垂直環繞音場 Virtual 7.1聲道 Virtual 7.1聲道 Virtual 7.1聲道
3D 深度音效 3D 深度音效 3D 深度音效  
自動音效

補正 (ASC)

*音樂測試音調

自動音效

補正 (ASC)

* 音樂測試音調

自動音效補正

(ASC)

* 音樂測試音調

自動音效補正

(ASC)

* 音樂測試音調

Smart Hub、Allshare Smart Hub、Allshare Smart Hub、Allshare Smart Hub、Allshare
內建無線網卡 內建無線網卡 內建無線網卡  
無線後置音響

FM 收音機

無線後置音響

FM 收音機

支援無線音響

FM 收音機

支援無線音響

FM 收音機

區域儲存(內建記憶卡)1GB 區域儲存(內建記憶卡)1GB 區域儲存(內建記憶卡)1GB 區域儲存(內建記憶卡)1GB
附iPod 連接座 2 HDMI 輸入/ 1光學輸入 2 HDMI 輸入/ 1光學輸入 1 光學輸入
2 HDMI 輸入/ 1 光學輸入 1 音訊輸入

iPod 連接座

1 音訊輸入

/ 1 麥克風插孔

1 音訊輸入

/ 1 麥克風插孔

1 音訊輸入 / 1 MIC   iPod 連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