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全新 SH100 相機 串起世界零距離

 

 


三星推出全新 SH100 相機 串起世界零距離

內建 Wi-Fi 無線上網功能 打造極致行動連線 

三星SH100外型纖巧、內建 Wi-Fi 功能,為 2011年三星主打的無線上網相機,讓使用者無論身處世界任一角落,都能透過網路即時與親朋好友分享精彩時刻,三星相機廣受市場好評的無線功能,預估將引領無線上網相機的市場潮流。  

SH100內建 Wi-Fi 無線上網功能,只須兩個按鈕便可自動備份照片至電腦,還可透過 DLNA 功能在 HDTV 上直接瀏覽照片與影片。SH100 亦搭載運用 DLNA 技術獨創的 AllShare 功能,透過無線連接,即能連接至 HDTV 並串流內容。此外,Wi-Fi 功能不僅可將照片即時上傳至社群網站,如 Facebook、Picasa 或 Photo Bucket,還能直接在相機將照片以電子郵件發送至電子信箱,隨時隨地與好友共享生活體驗。SH100內建 HD 錄影功能,可將珍貴時刻透過 YouTube等社群網路傳遞, 三星為使大容量的檔案上傳速度更快更流暢,SH100 配備一個行動熱點提供商 Boingo 的帳戶,以存取全球數以萬計的Wi-Fi熱點。  

三星SH100 強大的 Wi-Fi 功能,可讓三星 GALAXY智慧型手機變身成為相機的遙控器與瀏覽裝置。身處於演唱會擁擠人群中的時候,使用者能在高舉攝影,運用遙控觀景窗功能時於手機螢幕中瀏覽即時畫面。該功能也相當適合用來自拍。SH100具有 5 倍光學變焦,且能連接至主功能表中的參數與攝影模式,在消費者確認拍攝角度後,可遙控操作快門。此外,SH100還能以智慧型手機的 GPS 功能將影像標記地理標籤。 

三星SH100 擁有 1420 像素與 26mm 廣角鏡頭以及 5倍光學變焦,同時搭載三星最新的 Smart Touch 3.0觸控技術。使用者可拖曳、點選並控制「app-style」的圖示,輕鬆翻動相片,以直覺式操作相機的各種豐富功能。

 

產品規格

產品 SH100
感光元件 1/2.33″ (約7.76mm) CCD、 

1420 萬畫素

變焦 靜態影像模式:1.0X ~ 5.0X  
播放模式:1.0X ~ 12X
鏡頭 SAMSUNG 鏡頭 f = f4.7-23.5mm ( 35mm 等效焦距: f26∼130m)
防手震 DIS(數位影像防震)
實體規格 93mm X 53.9mm X 18.9mm
無線連線 IEEE 802.11 b/g/n
AP 連線 Boingo、熱點(免費使用三個月)
特殊功能 網路上傳(Facebook、Picasa、Youtube)

電腦自動備份

遙控觀景窗

DLNA

智慧自動 2.0 
智慧濾鏡 2.0 
人像自拍 
智慧臉部記憶 
美顏模式 
Out-focus 物體亮顯

*本文中所述之功能、特色、規格以及其他產品資訊,不限於產品相關優勢、設計、訂價、組件、性能、上市時間與功能,如有任何更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