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氏保濕產品 全面啟動春天桃花美肌!

 

 


春寒中的桃花妹妹保養術

旁氏保濕產品    全面啟動春天桃花美肌! 

 

春天腳步將近,但寒冬似乎尚未遠去。時而低溫濕冷、時而高溫天晴的詭異氣候,是否也讓你的肌膚常常鬧情緒? 一年之初的春天該是好好展現桃花美肌並為自己帶來一整年好運氣的時機,就讓旁氏「Pond’s Pore White毛穴淨白美肌系列」與旁氏「Pond’s  Double White雙重嫩白系列」,幫你展現桃花美肌! 

 

冬日Bye-Bye,春美肌保濕動起來! 

去年底至今的寒冬氣候,不僅讓大衣長靴電暖器熱賣,也讓許多人重新選擇合適的保養品。雖然”濕冷”天氣聽起來對肌膚一點也不構夠成”缺水”狀況,但接觸車內或室內的暖氣與洗熱水澡的時間頻率增加,都間接讓肌膚表層水分更易曝露在流失的環境中,可能讓保養品保濕效果打折,卻也意外造成一股保濕類保養品換購風。 

上市以來,曾在日本創下熱賣佳績的旁氏「Pond’s Pore White毛穴淨白美肌系列」,也獲得許多台灣消費者的支持,通路銷售數字可說一鳴驚人,不僅夏秋季熱賣,在濕冷季節也銷售長紅,旁氏表示,旁氏「Pond’s Pore White毛穴淨白美肌系列」的產品特色,就是能深入毛孔帶走油脂及彩妝汙垢,溫柔對待肌膚,洗出清爽水嫩肌膚觸感,在濕冷天氣中,消費者希望能縮短卸妝清潔的時間,而造成一波熱賣。 

深知春寒中女孩們擔心突如其來的冷空氣將毫不留情帶走肌膚水分,柔嫩肌膚不但可能因此流失水分和光澤,還可能造成肌膚緊繃不適感,「Pond’s Pore White毛穴淨白美肌系列」,讓妳感受淨白保濕因子的呵護,潔顏同時也幫助肌膚鎖住水分,豐富的美容精華液成分,讓妳卸妝卻不卸美麗本色。 

「Pond’s Pore White毛穴淨白美肌系列」擁有淨顏卸妝油、卸妝凝露與淨顏乳等3品,幫助快速有效地卸除彩妝及臉部髒污,卻依然保持肌膚水嫩,使用後的裸肌膚質柔滑有彈性,洗淨後彷彿沐浴在春日的暖陽中舒暢。全系列產品為柑桔香氛清新氣息,潔顏淨膚同時,掬一手鮮嫩如春的氣息。 

 

春日可別懶洋洋     日夜保濕不打烊 

旁氏同時推薦「Pond’s  Double White雙重嫩白系列」,讓想擁有春日桃花美肌的你,從化妝水開始到乳液和精華液,為肌膚提供滋潤,改善臉部暗沉,日夜接力,擁有粉嫩透亮的肌膚! 

「旁氏雙重嫩白化粧水」補給肌膚水分,肌膚不泛油光,妝容服貼宛如自然天成,展現甜美花朵魅力;搭配化妝棉輕拍臉部使用,幫助配方中的嫩滲因子深入肌膚,讓肌膚呈現柔嫩觸感,同系列的「旁氏雙重嫩白精華乳」,淡淡的香氣讓保養更感愉悅,質地輕柔保濕,讓妳輕輕抹上,細細吸收。 

白天使用清爽配方,帶著好心情出門去,夜間使用滋養配方,給寶貝肌膚一整晚的呵護;拋開暗沉迎接新年新氣象,旁氏「Pond’s  Double White雙重嫩白系列」給妳新春桃花水美肌!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四季、A+1、名佳美、美華泰、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 

 

新一代雙重嫩白系列
旁氏了解妳對白皙膚質的極緻追求,新一代旁氏雙重嫩白系列推出全新抗氧化配方,新添加葡萄多酚與膠原蛋白,滋潤同時抗氧化,嫩白保濕,讓妳的肌膚不僅掃黑更能掃黃,白得水嫩透明有光采!
圖片 品名 售價/容量 說明
旁氏雙重嫩白化妝水 NT.475
  • 針對日夜肌膚不同的嫩白需求,調配出不同的配方,持續補給水份;更為因氧化暗黃的肌膚提供滋潤,日夜接力,沒有黯沉與暗黃,給妳徹底的白皙光彩!
  • 日用化妝水(100ml): 
    內含膠原蛋白及維他命B3。針對日間環境,滋潤疲累一整天的肌膚,讓肌膚健康有彈性。
  • 夜用化妝水(100ml): 
    內含活性乳酸及維他命B3。針對夜間環境,滋潤疲累一整天的肌膚,讓肌膚柔潤有光澤
 
 
新一代

旁氏雙重嫩白精華乳

日夜配方

NT.575
  • 質地清爽不油膩,只要輕輕一抹,就能迅速吸收,不但幫妳去除黑色素,更能掃除氧化暗沉,日夜接力,給妳徹底的白皙光采。
  • 日用嫩白精華乳(30ml): 
    抗氧化,去除黑色素:新添加葡萄多酚:幫助肌膚抗氧化,預防膚色黯沉。含清透型SPF17PA++及左旋維他命C類:隔離紫外線,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 夜用嫩白精華乳(30ml): 
    排除黯沉,修復保溼。含活性乳酸:能加速排除黯沉及老舊細胞,新添加膠原蛋白:加強保溼,修復肌膚,讓妳越來越水嫩白皙。
 
 
新一代旁氏

雙重嫩白乳液

 
NT.755
  • 不但幫妳掃除黑色素,更能掃除臉部暗黃,日夜接力,給妳徹底的白皙光采! 
    質地清爽不油膩,只要輕輕一抹,就能迅速吸收,讓妳享受更水嫩清爽的嫩白效果。
  • 日用嫩白乳液(70ml): 
    - 掃除暗黃,黑色素,有效美白肌膚。 
    - 添加葡萄多酚:幫助肌膚抗氧化,預防膚色暗黃。 
    - 含清透型SPF17PA++及左旋維他命C類:隔離紫 
    外線,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 夜用嫩白乳液(70ml): 
    - 排除黯沉,修護保溼,越來越水嫩白皙。 
    - 含活性乳酸:能加速排除黯沉及老舊肌膚。 
    - 添加膠原蛋白:加強保溼,修復肌膚。

旁氏   Pore White 毛穴淨白系列

 
圖片 品名 售價/容量 說明
毛穴淨白美肌

淨顏乳

150ml

NT.139

  • 所有肌膚 皆適用
  • 細緻泡沫能溫柔的徹底洗淨殘留毛孔裡的剩餘髒污。在洗淨同時沉浸在含有綠茶柑橘清新香氛的個人世界中。
毛穴淨白美肌

淨顏卸妝凝露

150ml

NT.229

  • 乾燥肌/ 混合肌 適用
  • 含有40%的美容精華液成份。可以在清除深植毛孔的皮脂及厚重彩妝的同時不帶走任何水份,讓肌膚保持原有的水潤肌膚。可在卸除彩妝後讓肌膚回復清爽有彈性。在卸妝同時沉浸在含有綠茶柑橘清新香氛的個人世界中。
毛穴淨白美肌

淨顏卸妝油

150ml

NT.279

  • 皮脂分泌旺盛/ 油性肌膚 適用
  • 含有40%的美容精華液成份。是一款易溶解彩妝及皮脂的清爽型卸妝油。不需出力即可輕鬆清除深植毛孔的皮脂及厚重彩妝的同時不帶走任何水份,讓肌膚保持原有的水潤肌膚。一邊淋浴一邊卸妝也不怕卸不乾淨。在卸妝同時沉浸在含有綠茶柑橘清新香氛的個人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