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王思偉,攜手完美裸妝演出

GBN_3342

 

 


慾望城市女星  莎拉潔西卡派克最愛的彩妝品牌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15周年

伊林名模─林又立、王思偉,攜手完美裸妝演出

揭開時裝秀後台的完美肌密 

伊林名模林又立帶領著有小王祖賢之稱的師妹王思偉,連袂出席國際彩妝品牌laura mercier 15周年記者會。經常出席精品時尚秀的林又立,私底下不工作的時候,喜愛以裸妝展現健康的好膚質。跟許多藝人一樣,林又立最近也迷上時下流行的社交網站,工作拍照空檔之於,也會大方跟網友分享裸妝或素顏照片。林又立:「有很多網友都會在我的素顏照按讚喔!」而因酷似王祖賢而備受注目的超模新星王思偉,天生白皙好膚質,出門化妝只需10分鐘就可搞定。王思偉:「不工作的時候,我通常只擦防曬隔離,再加上遮瑕,這是我最喜歡的裸妝感。」 

林又立的完美肌密─化妝包必備粉餅、遮瑕

在鏡頭前總是完美演出的名模林又立,私底下雖然酷愛裸妝妝扮,但還是有她的小撇步展現完美肌膚質感。林又立:「外出工作時,我的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粉餅和遮瑕。隨身攜帶的粉餅,可隨時隨地補妝,非常方便。有時候熬夜工作或生理期冒痘,遮瑕商品也不可少。如果忘了帶這兩樣商品,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精品時尚秀後台必備底妝聖品─喚顏凝露

在時裝秀後台,彩妝師必備的底妝聖品─喚顏凝露,讓無數的全世界女性為之驚艷,是許多名人及彩妝師最推薦的底妝。舉凡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奧斯卡影后茱莉亞蘿勃茲,都是忠實派代表。在台灣,名模們個個人手一瓶,有時在週年慶期間還會一起購買近百瓶。林又立:「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卸妝又上妝,肌膚容易出現缺水乾燥的情況。彩妝師們都會建議我們在妝前使用喚顏凝露打底,幫肌膚立即補充水分。妝前做好打底工作,妝容會更持久,一點都不擔心脫妝情況發生。」 

今年是laura mercier 品牌15周年,特別推出限量2,500瓶加大版「喚顏凝露-保濕型100ml」於4月份上市,預計將造成搶購風潮。laura mercier也將繼續堅持無瑕嬌顏的精神,以領航者的角色推出革命性的底妝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