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難當頭 張菲也感同身受

GBN-20110315-006

 

 

 

張菲:日本加油 

日本國難當頭 張菲也感同身受 

   中視《綜藝大哥大》主持人張菲昨(十五日)錄影,對日本地震表達遺憾,並且希望日本加油,他說日本國難當頭,加上輻射外洩疑慮,鄰近國家也岌岌可危,加上日本在傳產、航空、科技都與我們息息相關,他認為慈善管道不需要太多,而是可以立即提供食物等在地需求,台灣藝人一定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尤其台灣也是海島國家,地震和核能是台灣當前最應注意的重要議題,台灣的地震育應該要多多加強,他山之石不應淪為只是口號。 

    張菲長期以來投資股市,他說玩股票只是為了訓練反應和判斷力,這次日本地震後,對他本人也造成直接影響,玩票性質的他損失很大,因為經濟上,日本和鄰近國家都是亞洲共同體,這次地震讓很多股友都措手不及,賣都來不及賣,他譬喻自己的股票情形是「十幾台賓士都沒有了!」張菲認為這次日本損失難以估計,精密工業、觀光、食品、汽車產業等輸出勢必受到極大影響。 

    一聽到旅日藝人翁倩玉登高一呼,張菲說如果有這機會絕對會義不容辭參加,一起出錢出力,還說會視情況捐款,如果股票回來,他也一定會再多捐點。張菲呼籲,面對日本震災,大家更要心存感激,因為至少我們現在晚上還有電燈、熱咖啡等正常生活。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到,張菲會自問:「我對自己好不好?我對家人好不好,對家人夠不夠友善和大方?」之前重感冒的張菲還說上週日本大地震發生前,他就不斷耳鳴,結果之後果真發生地震,目前他的耳鳴情形雖然減輕但卻沒有停止,呼應了日本目前仍處於餘震不斷的現況。 

    第一次上張菲節目的炎亞綸,就把自己首次鋼琴表演獻給中視《綜藝大哥大》,他說這次單飛發行個人迷你專輯的造型和風格,比較貼近他本人真實的個性,「飛輪海」的造型偏向華麗、視覺性,在團體中大家為了整體性,多少都會犧牲自己的個性,所以這次個人專輯相對來說讓他能做自己,有別於王子形象,私底下對打籃球有著極度狂熱,家中有一百多捲自己從體育頻道錄製的NBA球賽影帶,偶像是Kobe Bryant的他,會一直Replay和重複慢動作觀看這些影帶,只為了可以精進打球技巧,曾跟圈內朋友一起打球的他,自信的認為還是自己打得最好。炎亞綸說如果時間允許,他可以每天都去打球,高中時還曾經有連續狂打十二小時籃球的經驗,但打完體力透支,竟然在回家途中癱軟在捷運站的通道上,還引起一位好心、年約三四十幾歲的女生主動詢問他到底怎麼了,知道他有抽筋的情況,還好心的幫他按摩手腳肌肉,當時未出道的他,就只能坐在地上全身無力的接受這位好心路人的幫忙。擁有許多日本粉絲的他,不希望善款只挹注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會在了解日本國內真實情形和迫切需求後,提供當地最需要的物資或金錢。

 

 

GBN-20110315-001

GBN-20110315-002

GBN-20110315-003

GBN-20110315-004

GBN-20110315-005

GBN-20110315-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