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 幽會混血男模 大搞甜蜜曖昧情?!

GBN-20110317-001

 

 


英雄女友柯佳嬿 移情別戀

不吃台味炸雞排 改烤起德國蛋糕?!

幽會混血男模 大搞甜蜜曖昧情

氣質美女柯佳嬿捨棄雞排英雄與混血男模大方約會享受春日野餐?! 因演出電影雞排英雄而人氣高漲的氣質女星柯佳嬿,今日受邀參加旺代企業舉辦的德國KAISER烤模打造春日野餐浪漫戀曲記者會,現場特地拜師學習烘烤德國蛋糕,秀出裝飾蛋糕的好手藝,並偕同男模展示手提KAISER系列新品外帶烤盤組,詮釋春日野餐的渡假風情,拋棄台味炸雞排,改烤德國蛋糕與混血男模大搞曖昧情。 

一向在戲中相當有個性的美女柯佳嬿,在KAISER烤模打造春日野餐浪漫戀曲記者會現場特別大秀了兩道充滿浪漫情意的小點心,其中充滿浪漫甜蜜的甜心布朗尼與幸福蘋果蛋糕,讓人不禁懷疑佳嬿最近是否因為春天的到來,心裡也跟著桃花朵朵開而大放風采。佳嬿表示因為自己平常也很喜歡進廚房做做小點心,因此對於KAISER烘烤器具相當有興趣,自己也常常烘培一些糕點、點心和朋友一起至戶外享受美好的春日時光,自己也表示休假之餘,也喜歡往戶外跑,沐浴在大自然的擁抱裡。但被問到感情的狀態,佳嬿則表示現在單身,未來有機會,如果有空也一定會親自下廚,大展手藝給另一半品嚐。 

當現場記者繼續不捨追問感情狀態時,佳嬿靜靜地表示,目前生活都以工作為重心,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況,自己也透過在每一部戲的過程當中,邊演、邊學,而漸漸的感受到表演魅力,而更堅定了自己想繼續朝表演之路發展的決心,而為了讓自己未來在戲劇上的表現能再更精進,向上一層樓,自己從現在開始也會多看書、看電影、體驗不同生活的模式,學習更多的才藝,好讓自己對生命能有更多的獨特體會,創造下一個演藝生涯高峰。

 

 

GBN-20110317-002

GBN-20110317-003

GBN-20110317-004

GBN-20110317-005

GBN-20110317-006

GBN-20110317-007

GBN-20110317-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